20150511_162655.jpg Erin's秘密小花園  

天色未亮;時常被小花園裡的麻雀竊竊私語聲吵醒。醒眼後再也無法好好安眠入睡…

索性開啟落地窗旁的鐵門,眼簾映入的是滿滿玫瑰花開與香味,尤其英國玫瑰、古典玫瑰的香氣足以讓人醒眼了!幸福感也随之湧上心頭…

3年海外生活,再次回到日本溫馨小窩裡,幸福也緊接輕輕滴來敲門…慶幸去年12月份短暫回日期間,給玫瑰修剪、施肥…,春、這季節,各款花與玫瑰滿開及花量沒讓失望,可如此讓人欣喜許久~。

雖然,自己沒有足夠空間讓設計栽種與擺放飾物點綴花園,僅能在車庫後剩餘空間小小設計滿足自己心目中的模樣花園,但,這些都已經足夠~!坐在餐桌望向落地窗外的秘密小花園,那種女性荷爾蒙的分泌,足以讓自己感動與浪漫許久。

(花開一角與2樓俯拍)

 自家玫瑰簡易插花☆午茶

 

偶爾給自己一個悠閒時光,喝午茶~

扭開輕音樂、讓音符迴盪於私人空間裡,望向落地窗外秘密小玫瑰園…

片段幸福是如此的奢侈與珍貴!!

 

自家玫瑰簡易插花☆幸福早餐 自家玫瑰簡易插花  

早餐時刻、自家玫瑰簡易插花添許些氣氛與浪漫感!

其實,流理台是erin最愛置放玫瑰場所之一,一邊家事一邊賞花來保持愉悅的心情,當然,更少不了輕音樂的音符飄蕩…

Erin's秘密小花園 Erin's秘密小花園  

Erin's秘密小花園 Erin's秘密小花園  

秘密玫瑰園各角落

自家玫瑰簡易插花送禮  

erin最愛的一款英國玫瑰エブリン,柔和的色彩與香味…

 

夜色玫瑰風情  

20150506_202743.jpg

 夜晚拍攝她的姿色,說不上的微妙感!

常玩笑的跟朋友說~是否像一團衛生紙?其實,冷豔之美吧!

夜色玫瑰風情 夜色玫瑰風情

 停車場入口處的迷你小花園~

Erin盡量利用剩餘的空間能打造花園香氣就利用,嘗試夜晚拍攝玫瑰不同風情的一面。

20150505_095610.jpg 夜色玫瑰風情 夜色玫瑰風情 夜色玫瑰風情 夜色玫瑰風情  

 白天的古典玫瑰是如此的迷人~

擁有濃濃香氣、呈現高貴氣質。開花持久性尚可,風大之時可常見erin追著花瓣掃街囉!

多肉植物

伴隨玫瑰栽種也要來點不一樣的多肉植物。可愛的模樣^_^

Erin's迷你花園☆多肉植物 Erin's迷你花園  

車庫入口一角景象,雖然迷你,但也不能馬虎!^_^

古典玫瑰與鐵線蓮  

20150505_095310.jpg

英國玫瑰,非常優雅的一款!濃香~

特色呢…超級謙虛!清晨元氣、陽光照射一短期間就開始低頭了…(^_^;)

黃木香滿開 黃木香滿開 黃木香滿開

黃木香滿開一景。她可是一株可蔓延到非常大一片,枝條用心誘引之下,在開花期猶如瀑布般壯觀美麗!erin只想保留一部份做空間造型讓蔓延,其餘部份都修剪的非常短。(^_^;)

另一點也是因為她是一季花款,美麗於春天後就是觀賞綠葉了,掃小落花瓣也可讓我喊苦連天,不容易掃起呀!一掃就飛走…花瓣太輕了!(^_^;)

她可是最早最先報到的款花哦!

20150510_114722.jpg 自家玫瑰簡易插花送禮 自家玫瑰簡易插花送禮 自家玫瑰簡易插花送禮  

 自家玫瑰可隨性剪與搭配,在需要時不僅可簡易插花或送禮的。

這次,剪了幾款花搭配滿天星,於母親節時送婆婆,她原以為我花錢去花店購入,我僅笑笑的回答是自家花,看她高興與驚喜的臉龐,自己也覺得摸花再辛苦照顧也是值得的。^_^

20150507_094120.jpg 20150507_094338.jpg 玫瑰風情 玫瑰風情 玫瑰風情 Erin's秘密小花園 自家玫瑰簡易插花送禮  

 po幾款玫瑰園裡的花色,每款各有她獨特的風格與香氣,然而也有些較晚露臉的花款尚未拍攝。期待中~\(^o^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