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rin's手作り料理  

最近又開始有動力動手做Erin風格料理了!天氣熱~食慾大降,不過,咖哩還是在日本的夏天很活躍!只是改變個吃法而已。來個印度風吧!

本身煮咖哩對我而言不是困難度,這次來個印度風煎餅(ナンnan),搭配咖哩沾著吃!\(^o^)/

印度煎餅作法: 強力小麥粉+薄力小麥粉+溫食鹽水混合攪拌搓揉到有彈性後去桿平即可。平板鍋倒些橄欖油小火加熱去煎,即可膨脹完成完美的程度!試試看吧!^_^

 

開胃沙拉:水菜、紅黃甜椒、及小黃瓜+冬粉泰式酸甜調味後,以小蕃茄、生火腿片點綴完成!

甜點:哈密瓜+優格,再淋上哈密瓜汁。

 

偶爾自家一人浪漫午餐,扭開輕音樂伴隨,也不輸餐廳氣氛哦。ლ(´ڡ`ლ)(*˘︶˘*).。.:*♡

Erin's手作り料理  

Erin's手作り料理  

Erin's手作り料理  

以上可隨自己的喜好做擺盤!相信視覺效果亦可讓食慾大增。(*˘︶˘*).。.:*♡(๑´ڡ`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