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n's手工披薩  

雖然Erin不是很喜歡吃披薩,但還是會嘗試料理給老爺、孩子吃!初次認真做,賣相與口味出奇的好,獲得好評!(*˘︶˘*).。.:*

從頭到尾自己揉麵團,去秘密花園採幾片西洋羅勒當調味,自製披薩可依個人喜好斟酌調節食材與調味料,相信健康度是up的哦。^_^

以上是整體程序完成圖,以下相片再慢慢做講解。

手工披薩模型  

我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。

強力小麥粉+薄力小麥粉、少許發酵粉再添加溫食鹽水攪和均勻去搓揉成耳根柔軟度即可!

置放1小時之後用棒子桿成圓形,捏形狀,erin在圓邊型處有包起司再捏邊型,多一層美味感。

成型披薩片舖上一層起司,上方放蕃茄、煙燻肉切丁、放些羅勒葉,灑些鹽巴!如上圖。

手工披薩添加食材  

再次灑些起司條、少許鹽。拿進吐司烤箱烤到融合一體成金黃色即完成。很簡單的做法!^_^(亦可淋上少許的蕃茄醬於起司上一起烤)

Erin's手工披薩  

Erin's手工披薩

整體融合在一起及羅勒葉散發出來的香味、咬一口之下可感受到披薩的美味!不輸於專門店哦。可試試!ლ(´ڡ`ლ)

涼夏茄子  

夏にビッタリ-冷やし茄子🍆

Erin個人很喜歡這道涼夏茄子,口感清爽又有夏天的涼意。

茄子本身用炒的居多,其實炎熱的夏季做成涼爽口感也不差!

作法:茄子對半切,習慣把皮削成條狀,不完全削,留一些美感在。

水滾之後,平切面朝下滾一段時間後熄火悶鍋,待熟透後撈起切條狀。擺盤、淋上日本醬料味ぽん,上方放些切條紫蘇葉及蘿蔔泥即可。放入冰箱冰鎮,吃前再端出。(紫蘇葉自家種^_^)

涼夏茄子  

涼夏茄子  

另po全盤照與近照,夏季推薦品,清爽不油膩又健康!

夏季涼麵  

 夏季食慾降低,做盤涼麵也不錯!這是Erin家簡易吃法。^_^小黃瓜刨絲、蛋也薄薄去料理後切條狀、蕃茄、蟹棒及韓式泡菜…。

夏季就這樣清涼的渡過~\(^o^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