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悠閒午餐  

偶爾來一份簡易浪漫午餐,在家亦可舒適享受!扭轉輕音樂伴隨一人的lunch time、誰說會有寂寞感呢!是靜心慢慢咀嚼口中餐點,慢慢品嚐那份絕妙的風味!

取出冰箱剩餘的麵團,正好可製作出一片披薩,如此,正午的餐點有了著落。再來份沙拉與優格藍莓汁調和後的餐後甜點,正是幸福的小享受!ლ(´ڡ`ლ)(*˘︶˘*).。.:*♡

悠閒時光  

悠閒午餐  

悠閒午餐  

朋友經常提及~Erin的擺盤很優美,可讓食慾up!☆

其實沒特別的招數,僅是隨心情做擺設與顏色搭配!秘密花園裡的香氣古典玫瑰隨手一放,添增氣氛!如此一來,自家亦可搖身一變為餐廳氣氛!\(^o^)/

披薩製作程序  

這次的簡易披薩製作方式沒想到頗受好評!

在Fb受朋友之託,希望分享製作過程!所以Erin也重新再次製作迷你份量披薩,並一一拍製作過程及相片動畫過程分享於Fb,意外性發現喜愛披薩的人很多,看了製作過程也才恍然大悟,其實簡單之外,自家製作爽口不油膩又健康!隨時想吃亦可動手做!^_^

上圖是依程序製作過程,在蕃茄擺放完成之後,Erin於上方放些西洋羅勒葉以增加香氣,並撒上些許鹽巴,再次鋪上一層起司。(上方起司是不同款遇熱融化起司)。喜歡蕃茄醬的人亦可擠上一些混合於起司上!

如此簡易的披薩可自家捲袖做看看哦!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