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這樣的景是否看起來很有規劃與視覺上的舒適感?...其實;它是花10年之久慢慢所規劃設計而來。歲月也會帶動玫瑰的成長而形成這樣的造景區。

當初;Erin 喜愛玫瑰的程度不知不覺也啟發了造景構思,漸漸打造而來。

以下為玫瑰園前後比較圖。看看這10年的變化有多大呢!

  

剛開始還不知道如何設計自己的花園。只能用停車場餘地小小種些花兒。

很想要有個悠閒秘密基地,充滿花香的地方,於是捲袖開始了Erin 造園造景生活。

10年的摸索與不斷的改造~。形成這樣的景。

  

空拍10年前後景觀比較圖。玫瑰花園是否充滿了活氣與芬香呢!

  

蔓伊甸原是小小一株,也因10年歲月變成龐大樹形。一年四季皆花開。有國外的玫瑰友形容,好像玫瑰長在樹上,形成漂亮的一幅圖。😃✨

  

停車場入口處小小的三角餘地也只能空間造景。非玫瑰種多就能滿足視覺。而是以蔓玫與其它玫瑰品種、多肉植物設計搭配而形成鄉村風的視覺效果。

  

這小小短徑原本堆放小雜物,乾脆也捲袖小造景。來個小歐風感,也因英國玫瑰盛開及多肉的癒療效果,顯得格外的有氣氛。

順便還原Po一些現在的玫瑰造景。

  

  

 


玫瑰華園盛開季節側面照

 

  四月黃木香盛開之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