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雪的玫瑰園  

 天氣漸漸暖和;各款花爭相鬥艷中,唯獨玫瑰花款正默默滴含苞等待時機探頭。

這天,天氣突然轉變、竟下起4月雪來,讓秘密花園中的景色添許些浪漫與寂靜!常玩樂於秘密花園中的麻雀群也因而缺席,頓時的寧靜感却讓我顯得格外不適應!!不過,我也喜歡無聲勝有聲的悠閒,喝杯茶,看看窗外的小花園一景,滿意於現狀-平凡中的幸福!!

4月雪的玫瑰園  

4月雪的玫瑰園  

 闊別三年再次回到自己溫暖的窩,格外的興奮!看著玫瑰成長的速度與強壯的枝條持續伸張,滿滿的期待~今年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?滿開狀態又是怎樣的景?這3年不在期間,僅能由鄰居口中得知盛開時的浪漫,甚至拍了照與erin分享這小花園中的一切…是多麼的感動啊!

今春初透頭的黃木香  

黃木香報到  

很難相信黃木香這麼早就探頭出來透氣了~

這四朵可是搶第一名出來曬陽光,看得我自己都莫名感動起來,3年多回到家、最先出來迎接erin的是這一撮可愛的黃木香,使得自己不得不拍照印證這刻的感動畫面。

紫紅鬱金香  

搖曳風中的葡萄風信子  

芝櫻草  

開著猶如雪花般的小花  

鬱金香、葡萄風信子、芝櫻草…來報春!!雖是小花園中的配角,却是最佳顏色點綴,少了她們也等於少了春的氣息,無法上演到最高點!!

相信,再過一個月,花園就開始熱鬧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