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清晨5:35分起床~對我而言;是生理時鐘了!


w1~w5;一星期就是這樣過的,無非是早起做準備;讓凜趕搭6:50分的校車去國際學校.


爾後;去到9樓用餐..嘰嘰喳喳各國語言交談聲已經是我所習慣的音貝


一向都是默默無語用完餐後;erin會順手拿著咖啡往玻璃窗外的陽台走~


我;喜歡這樣寧靜的早晨


微微有風吹著;外加些微暖意~


伸伸懶腰  仰頭觀望天空與大樓的角落  猶如立體般的倒立圖  好不有趣^^


無聲的揚起嘴角而笑


分分秒秒滴流逝;erin也是分分秒秒滴享受著一個人的寧靜空間.....好喜歡這樣的平凡


閉上眼~思考一些事


豎起耳~凝聽聲音源


唯一讓我感到寂寞遺憾的是~缺少了我所熟悉的玫瑰花香


日本的花兒~不知妳們過得如何????只希望我不在期間;妳們都是健壯的生長著,等待著我歸回


這時;準8點


附近的飯店大鐘一定響起.......噹~噹~噹~(廣播著:目前北京時間八點整)


這似乎是天天一成不變的作息 ...


<<<<<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題外笑話:


那一天;erin如常拿起咖啡杯往外走~坐落於陽台椅


一位西方人正講著電話;突然往erin這兒走來...


用英文對erin說;妳會說英文嗎?


erin答:一點點


西方人:那妳會說中文嗎?


erin滿滿自信回答:我會的!^^


西方人:那妳可以幫我聽電話,等等轉述給我聽嗎?


erin說:可是我無法完轉的用英文跟你說明呀~~~~??


西方人:沒關係的,你可以的!!


erin接起話筒;喂~你好........xxoo...zzz...xo......漸漸我只見著我臉上出現三條槓且扭曲著臉,老外也好笑;跟著我扭曲著臉感到疑惑(*o*")/(=..=)"


啥米東北口音,說啥粽子該如何煮..老天呀~請助我神奇力量,讓我聽得懂東北話...最後還丟下一句,不然叫我帶老外一起下樓去就是了..... 


我用很抱歉又很2266的英文口語跟老外說:我.....聽不太懂東北話,只知道啥米粽子的事,他叫你下樓去就是了!!(erin不想跟他說,對方叫我跟他一起下樓去...@@打死我才不要)


他還一臉疑惑說:叫我下樓?


erin:是的,我很抱歉幫不了你!@@


他還很客氣滴跟我用中文說:謝謝~


天呀~~想起我還很有自信的跟他說~我會中文~!!真想找地洞鑽進去...此時不得不罵自己雞婆,乾脆用日文回答他"我聽不懂不會講中文算ㄌ~~"


不過;早餐偶爾同時間會遇上


然而;晚上"快樂時光"提供生啤酒時間也有可能遇上..


總之~~~真是夠糗了!!以後我一定要用很生硬的中文跟老外說"我..中文不好~~~~"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