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週年婚戒


十週年婚戒


當你遞上這款戒在我面前時~我也驚覺歲月在我臉上刻劃了痕跡...


回顧這十年,說長也不是;說短也不是...似乎是前幾日的事一般...


倒帶觀纜10年前,自己還是位驕縱女孩般的任性!在父母的羽翼下受呵護..直到磕頭告別雙親,跟隨著你飄洋過海來到這異國度,太多的不適應.太多的挫折..也曾讓我淚流~


10年期間經歷太多數不完的事了!跌跌撞撞之中..我也漸漸學會獨立,感受到日本風情,畢竟是我自己的選擇!自己的成長看的見,也盡心滴經營自己的家,上天的賜予~凜的降臨!讓我生活有個重心在!


活在幸福之中;也一定會有痛苦的失去~


失去了親愛的雙親,來不及的一面..一直是我心頭的痛!這10年來,日日擔憂著雙親健康與否..!為人父母方知父母恩!想一一做回報與珍惜每日,偏偏上天只給予我10年的期間!失去了頓時覺得好孤單.猶如孤兒般深夜啜泣...;延承著雙親血脈~宛如交棒期;告訴著自己要堅強..要以父母親當風範;生活中找尋快樂點,不枉費一生!


收下你的戒;挽著你的手向前看~


再次迎接下一個10年~我們將是如何!?


上天再次賜予我10年,我要如何經營與創造.....這是題目!


相信自己~~我可以的!


10年期間~~謝謝你!一起挽手繼續走下去吧!!走到自己的滿意點...讓上天再賜予第3個十年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