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;再度翻閱自己所書寫過的文章,赫然發現我爬格的年數也蠻長了..


遠嫁到日本也將近9年的時光,看看初篇的書寫到近況,篇篇以不同的心境在下筆~


而夜晚爬格;最讓人能自然流露出與抒發情感的,莫過於挑選這2張相片...


夜空點點繁星~神秘中綻放些許的浪漫..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踩著夜光漫步於大地裡;頓時~連呼吸都感覺到幸福的存在...  


銀河鐵道的夜~說不上的感覺...列車緩緩滴行駛,看著外面的景物變化,猶如大螢幕播放著影片....能讓人回首起以往與朝向未來的思考....


說不上的喜歡~


如此夢幻寧靜的夜與星光


有時;也會惹人莫名感動而流下淚水;讓夜光照的更剔透....形成淚光


中學時;自己很喜歡隨性滴落筆書寫一些浪漫事,想像中再構圖...;只是~這些不持續...靈感不是馬上就能浮現,或許;連我的好友可能也忘記我曾經喜歡這樣書寫的事...^^


爬格幾年中,我認識了一些不少交心的朋友!!包括在日台灣人與一些台灣格友~


最初遠嫁到日本,初次所認識到的台灣人~至今我依然珍惜著這份友誼,撇不開當時的笑容與回憶..


這幾年來;不知不覺中~被訂閱人數將達4百位,雖然很多從沒出現跟erin交流過的人物佔多數,揣測是一些喜歡日本事的朋友,或一些找日本題材的人物.....,不管你們是何人物???erin還是很感謝你們長期的閱讀我的碎唸日本事~


然而;明年春天後~erin即將暫別日本,移居海外3年,或許部落因國情關係而無法使用,相信~日後,有天我還是會再回來繼續碎唸日本事與你們分享


很多時候;erin是隨性抒發情緒會書寫一些事,跟隨Facebook的方便性,大部分會落腳於FB,而yahoo部落格會是我偶爾書寫長篇的地方,如果格友想了解erin最新動向,需要FB的相關資料加入的話,再給予!


接下來要做的事超多ㄉ~不論幼稚園行事.私事.家事......厚~一ㄍ頭2ㄍ大!!僅能大聲對自己喊加油囉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