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有的夢想與構圖;照道理是秩序性的演化...

期待明年這個季節花開時~

你拉拔黃木香枝條張大嘴巴咯咯滴發出笑聲...露出你天使般的笑顏....


 

然而;事與願違....

目前~

需要多大的勇氣來書寫這篇文

需要多大的心胸來面對現實

失去後~依存感謝...

上天給予我最佳禮物

卻也給我人生最大的考驗

人生中的情緒表現;在短短60幾日可嚐盡..

連醫學上的5大情緒反應

也一一驗證是存在的

目前;這份痛楚.......是需要時間的治療


那日的宣判

心情是錯綜複雜的 

淚水也近流乾....

告別~

望著手術燈,沒有任何的雜想....

僅感覺到心痛與淚水的強忍...

隨著藥物見效...無力的睡了

猶如走到世界另一端...似乎朦朧中聽見.見著..??

而,全麻之下依然可感受到器械在腹部裡的蠕動

無意識中;那份疼痛與不適想讓我大喊住手..

發不出聲音的

僅能任由擺佈

全麻中;雖是昏睡狀態,醫護人員的交談聲隱約可聽見~

待醫護人員呼喊我的名,濳意識裡的無形壓抑卻哭泣了..

無限遺憾.惋惜.自責.............全湧上心頭

張不開眼...

是誰拭去了我氾濫的淚水?


在我最難過的時候,家人與好友們的鼓舞...是我治癒的良葯

感謝您們陪我走過這段歡喜與痛楚時日...

也感謝你~我的小天使~

與你同在的60幾日,我是真的很幸福的.......

雖然心中的惋惜與痛楚依然

相信

時間的流逝

會讓我平復心情

再度展開笑顏面對未來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