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前;放心不下ㄉ竟是我ㄉ玫瑰將如何熬過3週沒有erinㄉ日子...


一一的將它們移至陰凉處;減少曝曬後ㄉ枯死發生;也千交代萬交代老爺必須每週2次ㄉ澆水;不准讓花費上萬ㄉ$$$所買回來ㄉ玫瑰一一枯死;迷你玫瑰園是我辛苦所經營出來ㄉ;必須盡心照顧!老爺也允諾約束.


一一ㄉ做修剪;捨不得丟ㄉ花朵竟達10幾朶,幾ㄍ花款插在不同ㄉ小花瓶裡,整ㄉ房屋裡都是玫瑰ㄉ身影,看ㄌ令人舒服;種玫瑰花ㄉ時間金錢雖多;但享受也是一級ㄉ!朋友來訪亦可隨心摘幾朶來擺放~



回台還是愛趴趴走~


老哥說;我把家當飯店~隨時消失身影又出現的確回去3ㄍ禮拜,統計一ㄍ禮拜是外宿ㄌ


找老朋友.死黨.同事.語言學校ㄉ同學聚餐.見ㄌ3位格友.搭高鐵;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.漢神百貨週年慶搶名牌包.火鍋吃免驚.珍珠奶喝到爽.臭豆腐吃到撐.......這一切都太美妙ㄌ!玩到回到日本回不了神~3天變自閉,不想見人,不想外出..........



回到日本ㄉ隔天  (父子話家常中)


依然來到熟悉ㄉ橘子園     滿滿滿ㄉ橘子    甜甜甜到無話說


今年是第5年連續來到此地<因緣於跟老爺爬山健行時無意來到此地,約束~~~每年必來!連懷孕9ㄍ月也帶球爬坡;回想起也真是驚人




耶誕佈置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往年一樣


耶誕節一過,凜就滿3歲ㄌ~           錯綜複雜ㄉ心      欣喜凜ㄉ成長    也多ㄌ份寂寞


明年4月入幼稚園又是另一ㄍ成長階段 開始       小學後就以朋友為中心     中學後叛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~想太多ㄌ


erin也漸漸少上格來ㄌ~之前ㄉ留言回覆一堆沒回,真ㄉ很抱歉!!!


多點時間陪凜;有時交際~晚上早早上樓唸睡前故事....之後erin也跟著睡ㄌ好像越來越少跟大家做互動,玩格真ㄉ花我很多時間,現在以凜作為優先,希望入學前能多教他一些事.增加他ㄉ學習!!


不過;有時間會開機小晃一下部落格;只不過無法一一在大家ㄉ格做完善ㄉ拜訪,真ㄉ是感到抱歉ㄋ!


有事可留言給我,有開機一定會看到ㄉ!!!!雖然已經快變隱形人ㄌ~但;與大家ㄉ這段友誼依然珍惜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