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處異鄉,應說漂洋過海遠嫁至此~


由零開始ㄉ生活,由孤獨至交友廣泛~


曾試問過自己,知己能覓尋嗎?還是緣分來促成!!朋友通常淺廣如溪流....


真正深窄如河流ㄉ能有幾位.......


在部落格認識一堆ㄉ格友,能交心ㄉ僅有幾位~


或許;我ㄇㄉ相同點是..來自遠方ㄉ台灣,彼此珍惜著這情誼!!


令erin感心ㄉ是~


未曾謀面ㄉmalin,猶如自己ㄉ姐姐般ㄉ照顧我,那天一大早宅即便按鈴,我接手ㄉ竟是一大包ㄉ包裹...


塞ㄉ不僅是我愛吃ㄉ東西,甚至凜ㄉ衣服都有!!連erinㄉ化妝用品也是!!尤其那珍珠相框我曾在哪見過?哪家飛機上ㄉ購物本裡?想過~但沒買!!沒想到.....竟然來自未謀面ㄉmailn~感動到眼淚快飆出來ㄌ!


真ㄉ很謝謝你~malin~!我捨不得用ㄋ~~




(手機拍照)


喜愛玫瑰ㄉ艷麗與多刺


放手荒廢已久ㄉerin花圃,因受格友"軒軒"ㄉ玫瑰花園所影響,再次燃起栽種玫瑰ㄉ挑戰心!


想起小時;家墻外那株開滿大大朵ㄉ紅玫瑰~那清香味;譲我感到特別的依恋♪至今......



凜~滿2歲ㄌ!!起來~過來~~是他ㄉ口頭禪!!音調有點加重,媽咪要檢討~


那天在宮崎さん家聚餐,看著今永さん家ㄉ女兒一歲9ㄍ月竟然會講很多ㄉ單字及短句~!


甚至為ㄌ明年ㄉ幼稚園已先申請到"柿の木幼稚園"準備班!!先學禮節與一些基本教育!!


這家幼稚園在這算蠻有人氣ㄉ,入學不是一般可進入!以升學為主ㄉ幼稚園!教育算嚴格~!聽說入學前ㄉ篩選,媽咪還要寫論文做計畫表...


曾打算讓凜進這家幼稚園,沒想到入學前ㄉ準備班已申請截止!深受打擊~


這幾天有點小鬱悶,所以想找點輕鬆課程讓凜學習ㄌ~


julie女兒現今參加ㄉ體育課程也考慮ㄌ!!還有yamaha教室ㄉ課程也想參考~


別說我給凜太大ㄉ壓力!!我發現~日本人在小孩2歲左右就開始讓她ㄇ學習一些東西ㄌ!!這是與台灣不同ㄉ觀點~~~朋友間一定都會問,有讓你ㄉ小孩學什ㄇ嗎?


唉~我也覺ㄉ壓力好大喔!!不能輸在起跑點!!



輕鬆一下吧!!突來ㄉ狀態下就變這樣ㄌ~尿ㄉ太誇張褲子往下滑變特寫ㄌ!!


傳給我家爺子第一張相片,他不敢回mail


第二張告知是凜ㄉ屁屁後他才放輕鬆大笑回言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