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很奇怪,會有突發ㄉ興致想做一些很無厘頭ㄉ事來~


不知是哪條經不對,竟然想去逛商店街~


一ㄍ人乘坐著東武東上線ㄉ電車到東京板橋區ㄉ大山駅,看著這條再也熟悉不過ㄉ商店街,還是興致勃勃ㄉ東張西望!看能不能發現新奇ㄉ東西....


東西沒挑著,換來ㄉ是陌生ㄉ歐巴桑問路;想去"日大病院"探望朋友卻不知道路~!雞婆ㄉ個性還是沒改,ERIN直接帶她去ㄌ!只因那是凜ㄉ出生地,我也想再次回味一下.....


2人嘰哩呱拉ㄉ東聊西聊;大笑特笑...聊ㄉ都是育兒ㄉ過程,兒女ㄉ事...不知不覺ㄉ也到達ㄌ醫院.




這是凜ㄉ出生地.日大病院(簡稱)是一所醫學院!


猶記當時ㄉ耶誕節,我彎腰駝背ㄉ捧著肚子往急診室走去....我快不行ㄌ!


醫護人員還不置信我ㄉ疼痛程度,推來ㄌ輪椅往檢查室走~哇!開ㄌ4CMㄌ~快...直接準備生產ㄌ!


這小子真狠,還讓我滴ㄌ子宮收縮加強劑才肯出來~!生完後我還微笑跟護士比ㄍYA~讓她ㄇ哭笑不得


~快2年ㄌ~凜..你這小子還是不懂娘心,老是嚕我!


<<<<<<<<<< >>>>>>>>>>>


而繳$$$處新設立ㄌ"星巴克"~!挖屋~來一杯吧!


本想幫凜單獨拍ㄍ照留念,好心ㄉ歐ㄐ一桑說幫我母拍一張如何?OK~OK~沒想到朦朧美呀!


凜ㄉ東跑西跑我也無法招架ㄌ...乾脆收兵..回家去吧!!


ps:娃屋~每ㄍ人ㄉ眼睛真尖,我p錯ㄌ~寫成母女,竟然都可發現!ㄏㄏㄏ...


     太期盼生ㄍ女娃嘛!



今年ㄉ耶誕就簡單ㄉ佈置;外頭ㄉ大樹就免ㄌ!挺費心ㄉ~


祝大家耶誕快樂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