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一日是凜第一次踏入台灣國土~


也是我回到久違ㄉ家~這2年是如此ㄉ漫長.....


9月也是erin與老爺相識5年+結婚5年~等於10年ㄉ紀念日~


相識~相戀~約定攜手相伴一生~這一幕幕猶如電影上演一般ㄉ精采....導演是你.是我;讓我ㄇ共同策劃美麗ㄉ句點吧!


回台前;也與日本家人外出一起用餐,今天又去採ㄌ葡萄!!!公婆對凜ㄉ不捨~用心看ㄉ見...


而我;竟也不知不覺的感到寂寞起來.....


回想;剛嫁來日本時..我流過多少ㄉ淚;莫名ㄉ寂寞....來自好友ㄚ軟ㄉ鼓勵.書信來往數十封..讓我解郷愁~聽我訴說~


而我ㄉ淚也因"老姐"ㄉ一番比喻而止流...侯鳥每當季節ㄉ轉換,一定過境一ㄍ地方!但~也有侯鳥因適應一ㄍ地方ㄉ氣候時;就定居,傳莚後代...從此不再遷移~


如今;老姐所說ㄉ一番話我終於能體會ㄌ!!我猶如是她所比喻ㄉ侯鳥....因時光ㄉ流逝..也適應ㄌ日本;我當它是我棲息ㄉ地方,也因短暫ㄉ離開而有所謂ㄉ寂寞感!




今天是我滿一歲8ㄍ月ㄉ日子~


阿嬤帶我ㄇ去採葡萄;又買蛋糕來家裡開茶會~


喔~9月1日我即將回台;阿嬷說要相送到成田機場....猜...她一定又會哭ㄉ!因3ㄍ禮拜見不到我而捨不得吧~


還有;聽說不止阿嬷來而已;連佑希哥哥及他爸媽都要一起去成田機場...打算把我"操累"一點;好讓我在機上


大睡一下!!!不然我媽媽又要"花轟"ㄌ~都說我是磨娘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月22日回來日本~!別忘ㄌ我哦~



這時~我也該放空我ㄉ格,好好去準備行李返台渡假ㄌ!


回台後;erin就完全不上網ㄌ~無法去格友家一一敲門...請見諒!!!!


想念凜與erinㄉ話;去我好友ㄚ軟ㄉ家留言;請她代傳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
    erin

    Erin's旅日日誌一幸せな日々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