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雨後玫瑰情~~)


艷陽高照;熱到暈頭轉向,雖說~高溫才28度而已~!!不行ㄌ~~ 又悶~


心想;正是洗衣曬被ㄉ好機會;已經多久沒聞到陽光ㄉ味道ㄌ~~


洗ㄌ3回衣服後;與老爺帶凜去買ㄍ衣服;上ㄍ牛排館~


天氣預報說;早上艷陽高照;下午轉陰雨....沒那ㄇ狗屎運啦~心裡如此滴想~


才2點半而已~太陽依然那ㄇ大顆~~


3點20分左右~只見老爺一邊享用美食.一邊碎碎唸...糟ㄌ~黑雲飄過來ㄌ.....


我心裡雖急;顧裝冷靜~不想聽他滴咕.....


不到五分鐘~~刀叉差點掉落地;想哭~嘿嘿~狂風暴雨呀~~ 晾在陽台上ㄉ衣物..頓時~~


想不到~日本ㄉ天氣預報準到你會想膜拜它 我真 呀~不信~跟他鬥ㄌ!!偶~~~~輸~~~ㄌ!


(上圖ㄉ玫瑰是在雨中拍攝~!熱情與冷漠ㄉ交集~)



再送你們一朵~! 這是erin種ㄉ!!改天想再去買一株"紫玫瑰"來種!!



"羊頭角"~口愛吧!! 這是在一位格友appleㄉ部落格裡學ㄉ~是用一條毛巾摺成ㄉ!!只是我捲ㄉ不夠高!!變一隻啥? "老山羊"??


毛巾還濕濕ㄉ就戴頭上;有一點發燒呀??ㄏㄏㄏ~


老爺說他無法戴偶出門呀~!! 有點":<)_(*


我一直無法信任他ㄉ拍照技術~都是朦朧之美!!!



每天都有做不完ㄉ家事~~只因有位"搞破壞"ㄉ小傢伙~"凜"


一起床就是打掃;整理一番~通常得花上2ㄍ小時~~唉~好累!!


今天去拿已修理好ㄉ音響~被凜按壞ㄌ~花ㄌ台幣約3千~!別懷疑~日本ㄉ修理費用超貴ㄉ!!



老爺不在ㄉ時候;我ㄉ早餐幾乎是如此ㄉ簡單!!


一杯咖啡+自製優格加入水果.蜂蜜!!+一片吐司放奶油再也簡單不過ㄌ~


*優格是日本朋友挖一些菌給我ㄉ~!食用完之前再添增牛奶;置於常溫半天;再放入冰箱即可!!


隔天又可享用ㄉ到優格ㄌ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