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ㄉ一生中;能有幾ㄍ知己~!!十根手指頭數ㄉ出來....!!擦身而過ㄉ;再也ㄍ是數不清ㄉ數字~


降落人間ㄉ精靈ㄚ~妳是為ㄌ平平凡凡過一生?還是為ㄌ找尋人生心靈上契合ㄉ人而落凡間...?


人與人之間ㄉ緣~就是如此ㄉ妙!!!試問~生生世世輪迴中...我們是否依然找尋ㄉ到對方??不想約定~不想留下任何蛛絲馬跡~讓心靈上ㄉ第六感再次安排.上演~相識!相知!相惜~~


認識妳;是在小學~沒多餘ㄉ交談...只知道有一位愛綁2根辮子ㄉ小妞.....


真正認識你;是在中學~你我同班!!老是因意見不合;拌嘴..冷戰..苦ㄌ帥哥!我固執~妳ㄘㄨㄚˋ~兩人乾脆不講話...其實心理還是很在意對方~


喜歡賴床ㄉ我;老是讓你在我家門口等我一起上學~~


喜歡幫你剪髮ㄉ我;剪出ㄌ參差不齊ㄉ髮型來~妳生氣;無言~牽著腳踏車走人;留下愣在現場ㄉ我~


暑假~我兩每天窩在一起;來我家吃乾麵...我媽還笑稱..她又多ㄌ一位女兒~


無聊時~兩人共同騎一輛腳踏車去海邊..吹海風~喝著黑松汽水+科學麵.臭豆腐....重點~看帥哥啦


諸多ㄉ回憶也隨著升學一起帶走.....


雖唸不同ㄉ學校;仍然相約穿著校服逛街..去夜市吃飯~


喜歡上你學校裡ㄉ一為風流帥哥;老叫你代我傳信~被誤認為是你ㄉ他;常被吹口哨...歹勢啦!


聯誼.好康ㄉ都不忘通知你~帶你一起去happy~!!妳家人還蠻放心ㄉㄋ~不怕我帶壞你~


諸多ㄉ回憶..一天一夜也寫不完~~~~知道我是在寫你嗎??猜ㄉ出來我寫誰ㄇ??



猜中ㄌ嗎??? 是我ㄉ"麻吉" "ㄚ軟"啦~~


兩人喜歡一樣ㄉ造型~衣服也雷同~!!班遊時也帶著她去~~!老師笑稱我兩比姊妹還姊妹ㄋ~


出賣ㄌ一下阿軟~ㄏㄏㄏ~18歲ㄉ我ㄇ!!!夠瘦~夠可愛吧~!



再應阿軟ㄉ要求~傳上一張14年前ㄉ我ㄇ~!!(18歲)有雙令人羨慕ㄉ"米腿" "鳥ㄚ腳"~


回想當時;衣服都可相互借來借去ㄌㄋ~~~



才24歲(實歲22)你就結婚ㄌ~別看我笑ㄉ那ㄇ開心...我可是有點寂寞ㄋ~



嫁來日本;妳依然關心我~常書信往來數十封ㄌ!!


也常寄一大堆哩哩摳摳ㄉ東西來讓我解嚵..超感謝ㄉ!!讓你破費ㄌ!!今天收到ㄉ哦~超happy


哈很久ㄉ"炸菜"也寄ㄌ一大罐...(阿軟說是酸菜呀)我會省吃檢用ㄉ..不想讓你常破費ㄌ!!


是你前輩子欠我?還是這輩子我先享受.下輩子還?ㄚ知~!!


只想對你說~阿軟!!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!!沒有你ㄉ存在;我ㄉ人生不會是如此ㄉ多采多姿...


一輩子ㄉ朋友+姊妹~!!吐口水蓋章!!!


ps:寫完也凌晨3點ㄌ~明天在去好好拜訪其他ㄉ部落格朋友囉!!晚安~~~everyba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