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夜半鈴聲....亂ㄌ!!!


是夢境??還是事實?愣在電話ㄉ這端;清晰ㄉ可聽見自己ㄉ心跳聲..咚..咚...


何謂腦筋空白;短暫失憶~這時是最清楚ㄉ了~~


櫻花盛開是滿滿ㄉ歡喜~而我;卻是淚水ㄉ開始.....無法忘懷!!至今..


坐在頭等機艙裡ㄉ我;美食已不在眼裡,抑止不了ㄉ淚水與滿懷ㄉ遺憾....


僅想靜靜地~靜靜地~祈禱這最後一面..!!


抵達台北ㄉ這刻;飛箭似ㄉ奔跑...電話那頭;克制自己心境ㄉ父親~妳,母親已安祥的走了~


不...!!這是謊言嗎?前一個禮拜才與母親通電話而已~為何??


類似感冒住院一天;換來ㄉ卻是永別~!!醫院ㄉ內幕?還是過失??無解ㄉ答覆~~


快4年ㄌ~~夜深人靜時,輕泣...


無法傳達ㄉ思念~


思念你對我ㄉ叮嚀..拉著我ㄉ手,撫摸我的頭髮而說~尾阿!(乳名,豬尾巴~老么之意!)妳留短髮較好看哦~


並躺在床上,淚流對我ㄉ擔心與不捨~嫁這麼遠!!抑制難過ㄉ心回答...就把我當成還在台北工作就好~不時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呀!!


回日本前ㄉ離別;庭院前..一直找尋你ㄉ蹤影....媽!妳一定又躲在哪兒掉淚ㄌ~~!!坐在機艙裡;看著雲端裡ㄉ夕陽;偷偷ㄉ擦拭淚水..對家人與朋友ㄉ不捨....


自己ㄉ選擇;依然得走~~對你ㄉ思念,回憶!!我會小心緊存在心裡的.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