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erin從頭至尾在自己指甲上剪死皮.刻磨.磨指甲型一一照程序後上光療膠~並設計整體與雕花,前幾回不是用指甲油+丙烯作畫,就是抓朋友的手塗塗抹抹做練習;直到自己購買的材料齊全,光療機也買下,雖花了不少銀兩於美甲學習與購物上,但;自己喜歡的風格搬上於自己的指甲上,那種興奮是難以說明....


erin喜歡大人風格與浪漫相襯的創作,所以大多會彩繪花朵或貼亮片,目前自己所繪上的以成熟風格為主,當然~可愛型的我也會畫,就是不會彩繪於自己的指甲上!呵呵.....畢竟我也不是可愛年齡層ㄌ~




雕上立體玫瑰,小指上雖畫上小花朵,之後erin又改水鑽貼於花蕊裡


右手替左手作畫.雕刻都不是問題,問題是左手無法替右手雕刻花朵,只能做彩繪或貼鑽;這回我只簡單做花樣,無名指銀色膠畫指甲邊緣,食指塗法式邊.


(上圖3張是光療美甲,維持力久,一個月都沒問題,有些更久,不過有些依人指甲而異,問題不一,再來;就是技術問題而提早剝落!呵呵...)


<<<<<<<<<<<<<以下所po出的相片為一般指甲油+丙烯做練習彩繪>>>>>>>>>非光療膠


 


erin與同學雕花學習中的專注~


水晶液做雕花或水晶甲用,味道刺鼻;必須戴口罩!而且雕塑過程要專注,快!不然凝固雕塑不成就成失敗品@@



這是一般指甲油跟丙烯做彩繪,只要封層也都可維持很久!!也不需刻磨傷甲床.


erin畫於自己大拇指上<也維持2星期多~之後為了換其他圖案,就卸囉!


 


夕陽與椰樹..都是手繪上去,一般來說~夏天畫於腳拇指上<會比較炫吧!哈哈



母親節當天;


說不上的寂寞感與想念襲身...


一個人~


默默滴拎起美甲工具箱至休閒陽台上.....默默滴繪上我的思念..


玫瑰下的淚眼...(鑲鑽)(erin的創作彩繪)



一樣的花款,可隨性更換畫法



每根指甲隨性畫上


雖然不是滿意的作品,也是我學習塗鴉中去獲取靈感與成長...



erin剛開始學習時;自己創作和風風格


雖然是指甲油與丙烯彩繪,也可繪出感覺!換上光療膠去做造型,相信燴大大加分


光療美甲可在小花朵改做立體雕刻<感覺與視覺也會提升



紙上做排筆練習,可畫出雙色花..


立體玫瑰也是用丙烯所繪畫



拿出一部分先前自己學習中所畫的作品貼上,


那款夕陽還沒完成~哈哈..偷懶


<<<<<<<<<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在日本做光療美甲是挺貴的消費,就單塗純色就收費不斐,何況做造型或雕花,那錢包要備滿一些才行!呵呵..


erin之所以會學習美甲也是緣份,先前文章有小寫才是!


很多朋友喜歡我的畫風,很女人


或許;自認不夠女人~從中找尋當個真正女人吧!


回日本;可幫婆婆.嫂子做美美的光療,相信她們也挺期待的~哈哈;話說有一天erin在家沒出去學習,婆婆正好來電,很訝異我在家...??怎沒出門學習去了...呵呵..我是偷懶一天啦!


最近;嫁接水晶甲也學了,針對軟指甲留不長的人,想接多長就多長...^^


接下來;參考雜誌刺激自己腦力..創作!!也學習畫新娘甲看看!!


想想;我要是身在台灣,或許我會朝這方面創業開店,問題是.....我得回日本去啦!!要開店得先考執照~


也不想時間都花在美甲上;顧家為重!有時跟朋友逛逛街吃個飯...


如是;要兼差幫做指甲光療.彩繪~或許我會去做!!^^一切還是未知數啦~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