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外頭雨聲滴滴答答作響,濕冷的氣候中~也多了份詩情畫意!


閉上眼~靜靜滴聹聽雨聲與汽車滑過積水處..嘩~~...不知不覺讓人想起好多回憶事..


小時候;無憂無慮中過活~雨中撐傘玩雨水...弄得一身濕;鬧的大人的關懷與責罵,一點反省心都沒..嘻皮滴繼續做樂!


30年後的時光;見著兒子如往年小時的我,小小的身影中~撐傘穿雨鞋玩雨水...!!時光迴轉~我回到了小時大人的角色...喝止兒子這樣的玩樂行為~擔心感冒生病!當時大人的心情我終於讀解了...


時光飛逤;見著身邊親人一一閃亮於星空中....


淚眼找尋最親的身影與最明亮的星..喃喃滴傾訴現在的心~


訴說著~我過的很好!也很感謝你們的賜予...



輕輕滴唱起生日之歌...


當凜遞給erin最閃亮的一顆純真之心~~鑲鑽戒指~嚷著生日快樂!!媽媽~這是我一直想買給你的鑽戒...


眼框帶點濕潤~我知道...這是我最感動的一刻!


縱使它是200日羊ガチャガチャ所旋轉買來的玩具戒;他卻細心隱藏在最深的口袋裡不讓我知曉,吹蠟燭那刻帶著燦爛的笑臉遞給我....宛如寶貝般~獻給最愛的人!


我深信;不是價值可衡量;這是我寶物中最~~~貴.最~~~~有價值得一只鑽戒


相信;在我年老後~再次從口袋中摸出這顆鑽戒來,依然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媽咪...縱使記憶漸漸模糊,那刻的幸福永遠是最清晰的!



收到學校的邀請通知,入選學童作品展示於市35回文化祭裡,邀請家長參觀!


不曾想過好動調皮的凜,粗心作題成績ok外,在校作品卻很積極想像!前鎮子僅聽凜提過,他的日記繪頗受老師褒獎,於課堂上被老師唸出書寫內容外,受同學鼓掌中~令他很不好意思又高興!


心想;這次被展示的該不會是日記繪??他書寫人工衛星於いとうがわ惑星取樣..機器損傷而於宇宙星空中斷訊..然而7年後安然歸回日本<帶回惑星碎石提供研究....!!外加插畫下而被入選???


一段時間;與老爺常利用假日帶他去科學實驗體驗館..跑過了好幾家博物館;也是為了讓他產生其他興趣來~對一些科學與研究多一點了解!與宇宙的奧妙...



結果;當天去觀賞看到的入選品卻是凜的古生物恐龍畫...


初次知道erin所居住的市裡有17所小學,可見這個市是如~~~~此的大@@自己所住範圍是比較熱鬧,離東京市區超近,電車有3條線隨時可搭乘..住家附近又很多餐廳外加大家所熟悉的UNIQLO步行不到5分鐘..擴散到較偏僻的地方都屬自己居住的市!!


17所小學裡能被展示於自己的市文化祭裡,相信採取者有他們自己的眼光做挑選!在我看來就是顏色繽紛,畫著他想像的古生物恐龍.其中多了份小孩的天真想像...


這段期間;凜超喜歡恐龍古生物之類的東西,除了DVD重複看,買厚厚一本恐龍書~嘴裡唸一唸恐龍種類...沒想到他會把它搬上他的學校作畫裡,靠著想像去畫....這點的功力erin就輸他很多了!@@


然而;這也是兒子送給erin最佳生日禮之一..



中學部油畫-坪林寺(erin最喜歡的一幅)



中學部-力與美



中學部-黑白作畫



中學部-和風作品


erin僅拍攝幾張喜歡的作品貼上^^


<<<<<<<<<<<<<<<翻外篇>>>>>>>>>>>>>>>>




足球賽前的嘻皮樣



足球賽奔跑中~



足球總決賽得第3名~


日本文化上;在嬰幼兒期開始~有些家長就開始培養小孩各方面的才能,體能方面也不例外!


足球方面;很多通常在幼稚園年中開始加入球隊,所以小學持續中~運球強者皆多,凜是小學後開始學習,所以球技會慢人很多!也是為了讓他多運動;鍛鍊體力而讓他加入球隊...沒夢想要當足球選手啦!呵呵....


定時會有不同球隊比賽,穿著自己隊伍的衣裳,小小的球員在球場上奔跑,好像縮小版的選手!超可愛ㄉ~^^




臭屁挺自信不看琴盤彈著落葉曲~ 結果一時両手配合不起來而抓狂...真是可愛的臭屁虫呀!呵呵...

 


 


自落葉曲一時兩手配合不起來而抓狂後,改彈花束曲... 這回真是給他臭屁到了!呵呵... 足球賽出場前熱身彈^^

 

其實;凜對彈琴並非很熱中,一直認為是女孩子的專長...班級僅有他一位男生,讓他有點排斥這門!不過;為了讓他對音感有些基礎~還是得讓他繼續!學了2年;在班級上他是屬ok型..很快可記譜,就是懒的練習!不過~這也是不能勉強他!他會隨心情去摸去彈就好!別夢想他跟老爺一樣可彈到大學為止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