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再度穿上這身浴衣可是有8年之久了~


猶記剛到日本生活,只要看到穿和服或浴衣者,眼睛必定張大仔細端詳,可說上羨慕!


為了第一次參加花火節,特地買了一套浴衣,不會穿之下~是婆婆幫忙穿上,再綁上已經完成品的蝴蝶節.....這也是8年前的事了!


經過多年;自己也成長許多,融入日本生活.文化..很多事可以自己來!這是讓自己感到可欣慰ㄉ事...


學和服也一段時日,由零學習到可自己穿上身再結帶,進而因緣之下<預定10月底出賽和服秀,沒有想得名的慾念,只想磨練累積自己的經驗與成長...無論結果如何,就是加油2字!


昨日頂著大熱天去拍證明照,原本計畫穿和服~爆熱之下,轉穿浴衣+蹬上清涼木屐.....梳上和服頭..走在街上雖然有不少眼光飄上身,怪彆扭..還是直線走出去了!又遇上熟人張大嘴驚訝眼光與詢問...又是一連串的問答...天氣熱~真累!


轉個角落;換個場所用餐去~消除一下疲勞.解渴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