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失敗しても 構わないです。心を込めて、一度やってみたいです。或許;這是我的答覆!


什麼動力與膽量,讓我又動了起來....


和服課時;西村老師突然問我們10/23日有個和服秀..要去嗎?


erin眼睛睜大~立即說好哇!只見西村老師笑咪咪滴說"那我幫你報名"!!放心~有我在!


erin:??????啥米?不是去看秀而已嗎?


西村老師:NO~是和服比賽秀!!7分鐘穿好和服的參賽~~,和服所需品老師提供準備!


立即傻眼!!@@感覺自己實力不足,還不到那程度,和服秀比賽有區分很多,erin答應出賽的話;就報名於"外國人部"~!如果僥倖入圍得獎,之後陸續於NHKホール舞台參賽!


很多時候;就是怯於自信不夠!


不過;機會來臨~要把握還是放棄?很難抉擇!畢竟是要夠膽量站立於舞台上,評審的目光集中於身!如果放棄;也是放棄自己的實力審核...不管結局為何?我;應該會答應站於舞台出賽和服秀!人生就這麼一次...或許也是個人生片段回憶!


自己也沒想過;簡單想法學和服而已~竟然會更深入接觸和服相關事!如果~這是人生轉折點,我;應該會繼續嘗試一些事...人生留點色彩!繼續向前看........



趁小學老師家庭訪問之下;erin採了自家3款玫瑰做擺飾~


芬香味與氣氛也會緩和整體..


目前各花款還在含苞當中,無法隨心挑品種大量使用!相信再過一星期~會有更多花款可利用做插花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