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這樣的寂靜深夜裡;聽著雨聲打落於屋簷而滴滴答答作響.....


意外性沒有寂寞感可言~


反倒是;雨聲猶如交響樂般~享受於聆聽,添加落筆書寫的樂趣~


那天;獨自一個人外出辦事


走在東京市區街頭;匆匆忙忙的人群裡,臉孔上見不著絲毫放鬆的神情~


自己也是蹬著高跟鞋快步行走於各條斑馬線上,圍巾裹緊於頸部;拉緊衣領抵擋寒風....


忙碌中可感受到生活的充實與個人的自信


轉個角;順便進入東武百貨公司化妝品櫃,何時開始~發現眼窩處有細紋出現,勞累的關係??有點明顯化,冬天也是皮膚的殺手,無法保持皮膚水分充足狀態,上粧不是說誇張的"龜裂"~無法美美的著粧就是了..


與美容師相談自己的煩惱點與化妝品的需求物,決心換別組加強保濕與保養,眼霜.美容液也一一添購,雖花了不少銀兩,幾天認真保養之下;意外性的加加分,皮膚彈性恢復,也不再有乾燥煩惱,水分充足...老爺說讚,買貴有效改善皮膚是重點!


前鎮子;跟一位交情不錯的日本友人外出用餐,年紀比我年長5~6歲,皮膚光澤佳,可說看的出皮膚水水,2人聊起保養與化妝品事,才知友人對任何可小氣,對保養一定超款待自己,品牌就不多說,走傻眼的高價品,獲益於鮮亮的外表膚質上,可說值得....,頓時恍然大悟;我超疏忽一些臉部小地方,光塗抹流行款化妝品是無法自然流露出漂亮的一面,不曾細心呵護反倒長期累積折磨之下,甭說亮麗有光澤,根本感受不出皮膚的喜悅性..,近期細心做保養呵護,漸漸看的出有所不同來<日後得更加用心才行溜~



在台灣;打死我也不可能一個人去逛街,街上見著一群群的朋友聚集逛街.用餐,越加顯現寂寞...


鐵定會跟同事一起排班休假,外出休閒或逛街.用餐..


在日本;一個人行動的女性可說見多不怪


如今;我也是其中一位


一個人享受購物與逛街用餐,不覺得何謂寂寞..


那天辦完事,採購化妝品後;如同以往~一個人上餐館,尤其這家梅八トンカツ屋是我常用餐的去處,感覺有點像老人家~喜歡跑這樣的店跟我一樣一人用餐的人居多,雖然背後坐了2位吵雜的泡菜妹,有點讓我抓狂~還是忍下繼續享用這季節的炸牡蠣,日本的牡蠣稱為海牛奶,可美容養顏呦!


不過~超級大粒的炸牡蠣,5顆吞下肚.....可說有點....好吃是沒錯..吃多會(*o*")



(鱈魚味增煮)


erin所放的材料有: 大白菜.紅囉蔔.白羅蔔.切斜斷面的蔥.生香菇+鮮鱈魚


調味料:味增.味淋.柴魚粉.少量酒



(erin最愛的炒蝦^^)


從小就喜歡吃海鮮,料理也是會小研究一番(^o^)


正好超市買了些蝦子,就來盤最愛的炒蝦~


材料:(1)薑切片.(2)蒜頭數粒拍碎.(3)鷹爪辣椒2條.(4)一根長蔥切斜斷面


調味料:酒.鹽巴.味精.黑胡椒(可依個人口味去調節)


erin的做法:中~大火(火侯依過程適當調整),倒油熱鍋後,先將1~3先熱炒到一程度後,放入蝦子,約半熟之下倒入酒翻炒一番,再依個人口味調味,差不多後可放入長蔥翻炒一下起鍋擺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