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窗外卻飄起雪來了~


層層地覆蓋於花草上;猶如細砂糖粉灑翻於可口的甜點上


玫瑰目芽也大量探頭來,僅等待春天的呼喚


這是今年最後細心呵護中的秘密花園區!灌溉許多的愛於花叢.各款玫瑰


期待妳們春.夏.秋的精采綻放...讓我最後紀錄下你們的容顏


也讓我安安心心滴整頓心靈.準備出發



這是年長生最後一次的音樂發表會,看著你的成長與努力吹奏神情


心裡有說不出的欣慰.眼框裡湧上滾珠而不知不覺...


回想你搖搖晃晃滴學走路.呆呆滴進入小班.直到現在精明.元氣滴成長~也即將畢業


你努力捏陶瓷烘曬成品展示


原諒媽媽起初以為是蜥蜴而臉色發青..仔細一看才知;是你最喜歡的甲蟲



一早起床;立即製作親子便當


親子幼稚園畢業旅行;坐上大大的巴士,說上舒服多了~


不同於一般幼稚園巴士,雙腳不知該伸向何方的困擾,猶如身處小人國裡乘坐巴士般的窘境


來到西武遊樂園;簡直是小孩子的天堂,看著大家興奮滴亂竄..不如說是動物園


天真無邪的神情笑容


乘坐回憶中的遊樂物


回想;我小時也是曾如此滴快樂過~


展開笑顏~開懷大笑~大喊;爸.媽.我在這裡!!


如今;我揹負著父母親的身影,努力著扮演父母親的角色,直到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