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站在高台上;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


匆忙的人群...;個自身懷著何心情扮演著一天的舞台角色?


人生中的喜.怒.哀.樂.也隨時跟隨著一分一秒而產生不同的重大改變


人生豐富哲學裡;無法解釋的名詞也浮現


何謂心頭?您能相信心臟有無形的痛感嗎?...解釋不出的針刺痛


事隔多日;依然無法釋懷


明知眼睛雷射術後得好好休息~無奈這份感傷緊緊跟隨


昨日駕車出門;一路上莫名的悲傷與寂寞再度湧上心頭,不自覺滴讓淚水模糊了雙眼...


停靠一處停車場;手裡緊握著方向盤而狂哭起來.....


好多的不捨與難過;是言詞片語所無法形容描寫


如果;能再度像小時一般;緊拉著你的大手東奔西跑該多好


身為老么,對你得撒嬌與脾氣也特多


而你的耐心.關心與脾氣卻說不上的充足


小時;你跟老媽常稱我為"黑甜ㄚ"~(台語)一種苦澀到難以形容的野菜所結的果實,黑到發亮~(果實是甜美的)也是你們最自滿的孩子,沒人比我黑


夕陽西下時;工作收尾,你的懷中收音機伴隨著口哨哼歌聲不斷...樂觀人生,也常惹來老媽的碎唸...不過;你依然樂在其中~


常坐在機車前座的我;不時會仰頭看看你的快樂人生(臉龐)而發出天真無邪的咯咯笑聲..


你常說跟我們說:"快樂也是過日子;難過也是得過日子"~不如帶著一顆快樂的心


不時工作途中,常偷偷帶我們這群小孩去溪邊抓魚.抓蝦.挖蛤犡......又惹來老媽的責備


猶記小時;當時家中並不富裕,你還是會善捐.濟貧~;常說:懷感恩的心,世上還有比我們更需要的人


慢慢從政;不屬於你的工作範圍,你也是扛下來做~用心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,也贏得鄉中好名聲,從政人物中的交際觀之,才知你的實力與受青睞程度,大人物比比皆是...


那天;諸多的關懷~甚至還有政治知友親自送你到山頭,他黯然的神情可感受..你對他有多重要


看著你的背後而漸漸成長;習得做人做事;也延續了你的心腸


相信;這是最佳傳寶


<回憶是跟隨著一生;如同寶


如果;在我年老後~依然清晰能牢牢記住這份人生回憶..相信我是滿足而快樂的


或許;有一日~回憶模糊了我的人生,那;此刻我應該得用心寫下..."我的人生際遇">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