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回想去哪玩,erin一定會隨口哼歌~唱出主題樂園ㄉ旋律吸引老爺的注意....


[富士サファリパーク]~他真ㄉ回頭ㄌ!東京市區正舉辦萬人馬拉松比賽,號誌燈都調變ㄌ,也管制;你休想從東京穿越捷徑去靜岡县玩~!我嘟嘴ㄌ~~隨口說;我想讓你兒子多認識一點動物嘛!老爺眼睛變亮;直接說~那我ㄇ去群馬縣ㄉサファリパーク比較近;開高速公路一個小時半,又不塞車~!那就去那玩吧~!喔~~ya~嘿嘿~作戰成功ㄌ!!不虧erin動ㄉ歪腦筋


群馬縣比較冷.空氣佳~蠻舒服ㄉ!直得一走~


這是群馬縣野生動物園正門;看ㄌ就想讓人直衝進去!


外頭有販賣店.餐廳,隔壁也有小型ㄉ遊樂場!當然規模不比靜岡縣ㄉ大~




園內ㄉ巴士,一人500日幣!雙側設有鐵窗,以防猛獸攻擊~


我與老爺決定開自家車進去;想看什ㄇ動物隨時可停!緩慢行駛,可坐前座抱凜一起觀賞~




依動物ㄉ種類及性子不同而劃分管制區,每到不同ㄉ動物區,守衛ㄉ管理員才會將大~~閘門開啟!以保安全!


車窗不可搖下,並裝上導纜系統~


慢慢行駛中;我ㄇ一家3口尖叫.驚嘆聲不斷~~~犀牛快撞上我ㄇㄌ~~長頸鹿隔窗偷窺我ㄇ~~~哇哇~~亂口愛ㄉ!!凜也高興到蹦蹦跳~




此時;我好像置身於非洲喔~~ㄏㄏ...超興奮ㄉ~


凜最喜歡看大象ㄌ~教ㄌ他一句話: ば~ぞう~見た!行こう~


叫他轉述給奶奶聽,說看到大象ㄌ~下次一起去吧!如此一來又可免費玩一次ㄌ~ㄏㄏ婆婆付錢~



搗蛋ㄉ猴子跳上我ㄇㄉ車頂;玩什ㄇ把戲,不知道~~


最後才知道天線被咬壞ㄌ,還把車子邊緣ㄉ塑膠線拔起~回程車子行駛高速公路,瞄見不明黑物正向我招手~越看越不對勁,竟然隨風飄揚越裂越大,我趕緊搖下車窗抓住;叫老爺先往休息站觀看究竟!切~~原來是猴子搗蛋,把車體ㄉ塑膠邊緣線翻咬起來!!還好可修復!


園區裡;看見黑熊走向我ㄇ車體;快接觸到ㄌ,還好~管理園驅車來相救;不然車子被搖晃,損失慘重囉!



有一區是溫馴動物區,可下車休閒觀看!


凜正在挖什ㄇ?嘿~~~小白兔啦!!他每ㄍ洞都挖看看...玩到全身髒西西滴~!



老虎2隻~


別盯我看~好怕他跳過來...とも食いㄉ念頭閃過來....只因我也是屬虎!


就介紹這幾隻~有興趣看其它ㄉ再點這裡群馬サファリパーク(野生の王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