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~


風和日曬;天氣奇佳~與老爺驅車往東京品川開去,只為ㄌ帶凜去看海豚表演!有點親バカㄉ意味存在~!


聽我說;它是設於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(飯店)裡ㄉ一處;挺有國際水準ㄉ海豚表演秀!亦有小型ㄉ水族館.


水族館雖沒有想像中ㄉ大;海豚表演範圍處卻出奇ㄉ大到令人咋舌~!富士電視台也曾報導.簡述過海豚訓練師ㄉ訓練過程中ㄉ心酸;因此讓我留下深刻ㄉ印象!無~論~如~何~就是想去一瞧究竟!



前面ㄉ情侶~這2顆頭有甚ㄇ好看!


言歸正傳;它是360度設計;空間廣;哪ㄍ角度都可欣賞到~!挺優ㄉ~


左下角ㄉ4位DJ奇裝異服~帶動全場氣氛!


坐前排ㄉ一定穿上黃色雨衣;以免被水溅到全身溼透!


好ㄌ~海豚沒啥好拍ㄉ!拍來拍去還不都是長ㄉ一模樣嗎!!



場外有簡單ㄉ餐廳可用餐及圓一下兒時夢~


也有特殊ㄉ餐廳;可一面用餐一面欣賞魚兒水中游~!當然;你ㄉ"$$$"也會隨著用餐而遊動,價位不便宜就是ㄌ~!我不是有錢人~吃ㄍ簡餐果腹即可;談起約會~我可不想一邊吃飯一邊罵小孩!氣質喪失變潑婦!


飯後;帶著凜~選ㄍ貝殼座位;讓我當ㄍ童話中ㄉ老公主吧!  轉呀轉~~~凜呀~哭呀哭~~真不夠浪漫!






賞賞花~保持心情愉快!


今天心血來潮想玩單眼,拍拍我家ㄉ花花草草....


這陣子得懶病+凜+ERIN雙雙感冒...無法時常上格一一拜訪格友們!所以回言會很慢,歹勢~


好像快呈現半隱居狀態ㄌ;往後也可能不常po文章來,一ㄍ月1~2次吧!玩格也有一年多ㄌ;認識ㄌ不少格友,也認識幾位值ㄉ交心ㄉ格友;對我而言~已經非常知足及感到窩心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