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桜の回廊)


依著季節性ㄉ變換;這條大道一直給人有特別ㄉ驚喜!


春天ㄉ櫻花,夏天綠意盎然,秋天落葉遍地,冬天光禿一葉不留!滿有意思ㄉ!喜歡與老爺帶凜來到婆家不遠ㄉ這公園遊玩,穿越櫻花大道ㄉ快感,心中有股說不出ㄉ感動與幸福!



(櫻吹雪,花瓣隨風吹落猶如雪花般而熟稱)  4月2日in東京


每年必定來賞櫻之處-----神田川賞櫻處(位於東京面影橋,靠近早稻田大學附近,坐地下鐵到"東池袋"下站後;4號出口外出搭"都電荒川"線;熟稱東電或チンチン電車!)


它沿著河岸雙旁綻放;且有無數處ㄉ橋墩可橫跨對岸及站立橋墩中央欣賞雙側櫻花齊放感!雙側ㄉ人行道分散ㄌ賞櫻人群;不會有人擠人之困;與席坐賞櫻酒臭味!


上野公園人群多又亂.酒臭味濃....erin不推薦此處賞櫻!


靖國神社附近ㄉ河畔也是一處賞櫻好地方;去年po介紹過就省略ㄌ!



去年受專業攝影者刺激而購買單眼,今年讓我也來扮演一下冒牌攝影者吧!


雖然還沒有出師;但我會努力學習拍攝ㄉ,也請多指教!





選ㄌ幾張個人覺ㄉ喜歡ㄉ來與你ㄇ分享~


有興趣欣賞其他櫻花相片ㄉ人;在點此---2007年櫻花特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