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悶熱到抓狂~只能想像面前有碗像臉盆大ㄉ"刨冰"擺在我眼前;壤我狂挖一番~


寫到這兒;不禁讓我想起高雄往旗津ㄉ渡船處;有家渡船頭ㄉ冰店,都是幾倍x幾倍ㄉ冰品,大家一起挖著吃;吃到簡直快流鼻水~~~


說到高雄;可說是erin這隻狡兔ㄉ第二ㄍ堀~!有著甜美ㄉ戀情回憶...有著淚流ㄉ傷心回憶~~


喜歡夜晚在西子灣吹著海風~曾吶喊~!曾大笑~!曾淚流~!


<<<< <<<<<<<<<>>>>>>>>> >>>>>>>>>>>>>>>>>>>>


第三堀~台北!!卻是我最大ㄉ轉戾點!!只覺自己ㄉ努力不枉費~!


曾坐在高樓裡開著主管會議;咬著筆;望著窗外ㄉ大道~


嘴角微揚;我~到底是怎樣ㄉ人ㄋ?


如今遠嫁來日本~!雖有ㄍ幸福ㄉ家庭~;我;依然不時自問~生活平淡;像自己嗎?總覺自己少ㄌ什ㄇ?


想拓展視野;想有自己ㄉ一小片天~我僅能說;作夢!!顧好小孩要緊~!(笑)


小姐~~~~~~偏離主題囉!!!


對啦~!聊聊我ㄉ花~消暑一下吧!!




喜歡玫瑰ㄉ艷麗與多刺~


宛如年少時ㄉerin;朋友常如此滴笑著我~


想;是ㄉ!!一種心理上ㄉ防衛吧!!!



erin很阿花;連種出來ㄉ玫瑰也很阿花~


這是天然形成ㄉ一面;無特意擺弄ㄉ~!


有點像米奇ㄉ造型吧!!!


(前兩張已重複po過...因喜歡玫瑰,還是再poㄌ一次~ 我很 ㄛ)



連這盆也搶著當阿花~!唉~~~不虧是erin種出來ㄉ!!


其實;是因梅雨ㄉ關係;長出ㄌ傘蕈,正好在花朵中央~蠻特別ㄉ!!



喜歡粉紫系列ㄉ花朵;就買下ㄌ它~


花辦裡藏著小白花是它ㄉ特色;花名我忘ㄌ看~sorry!!



漫步於公園湖畔所拍攝ㄉ~


技巧拿捏不洽;抓不住它ㄉ特色!!


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


公告: 欣喜事~~erin拿到夏日獎金囉!!準備去買數位單眼像機 拍花草.拍夏日阿波舞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煩惱事~~一直周旋於機種! 考慮NikonD50?或D70?簡易操作ㄉ好ㄋ?還是新款D70ㄉ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進.操作較傷腦筋點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事是~老爺一直慫恿ERIN等7月中旬即將出新款ㄉSONY;直說是初學者適用!亦可防拍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顫抖而霧掉ㄉ好功能在!!又是SONY合併ㄌ哪家公司而初次出單眼像機;功能一定讚~~~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呀~!我快煩透ㄌ~!有人對相機有研究ㄉ嗎?? 誰能提供意見給我~!



 PS:  erin今晚半夜才上線;留言好多還沒回~明天抽空去看各位格友吧!!!晚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