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在最狗屎ㄉ時候最想做什ㄇ事?對我而言;賞花尋開心吧!!!


姑且不論狗屎事;只想張貼花園記事來抵銷心頭氣,花香味一定能去霉.淨身一下!!


以前就很喜歡玫瑰ㄉ艷與孤傲;不曾想過玫瑰ㄉ種類.特性為何~如何去栽培....


直到那天去格友軒軒ㄉ家;才能體會出熱愛玫瑰者ㄉ細心與關懷!能理出如此壯觀ㄉ玫瑰牆;非一般人可做ㄉ到ㄉ,這只是一部分,側門樓頂皆是,款數數不清!置身其中~自己猶如老公主般不知覺陷入夢境中!漫畫小說中才有ㄉ玫瑰夢幻園~!那天超感謝她ㄉ招待~




興起;把自己ㄉ秘密花園改造一下;停車場剩餘ㄉ空地屬於我這位女主人ㄉ管轄區;不許我家爺子非法利用


搭起ㄌ拱門只為ㄌ讓玫瑰攀爬,明年即可滿足一番,自家賞玫瑰!別小看那一小塊光禿沒種啥米ㄉ花草地,明年會出現一片芝櫻來呦!


最近中玫瑰毒太深ㄌ;不知不覺滴買來種~竟達9款ㄌ,前幾天軒軒還特地送2款玫瑰給erin,還細心教導我該如何栽種.剪枝.施肥..;等秋天再把她送我ㄉ攀延類玫瑰移植到鐵欄杆旁,讓它順著鐵欄杆攀爬,明年可見著一片ㄉ玫瑰牆ㄌ!



這款英國玫瑰軒軒還割愛送我一株;它價值性較高,畏熱~攀爬在拱門上更能顯出它ㄉ美與高貴!


預計秋天移植於拱門旁讓它攀延





拍ㄌ幾款玫瑰與大家分享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