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許多時候;自己處於什麼樣的心情,捉摸不定的時候~就讓腦筋盡情滴放空..


摸花;也是在於各樣的心情之下都適宜...不讀心情!


沈浸於一堆花香中;就會感覺到幸福的降臨;撒滿整片花園...


好喜歡這樣的感覺與時光~


平凡的一刻與淡淡不花俏的擺飾...隨性的自然


沈浸於這氣氛之下;不自主的拍下幸福時光的畫面....


<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前鎮子趁天氣良好狀態,去好友軒軒家賞玫瑰~


看著她盡心栽種的空中玫瑰園,可說比一般的玫瑰園精采的很!不但造形設計方面稱上優,連種植的玫瑰都長的很健壯!erin常笑稱說[該不會都餵歐羅肥??]不然怎麼小盆栽種都可以這麼營養!


不過;我發現我師父的另一聰明點,會想辦法去做到完美;讓玫瑰有繼續生長的空間,所以盆子有些會出現"団子"狀態,讓根更扎實,不虧是經驗老手ㄋ!從她身上我也學了不少玫瑰事,真的很感謝她的不吝教學與耐心!


其實erin家幾款浪漫英國玫,也是軒軒親自插枝成功讓erin種植的!目前都3年級生了(栽種3年以上),由一小株蔓延拱門2/3範圍,常常透過落地窗看著朵朵粉紅玫瑰花開,心情也不自主飛揚起來!花的魅力~~難不成有心療作用?我一直這麼想....


那天;與好友在空中玫瑰園中,吃甜點飲茶暢聊許久~...快樂時光就這樣悄悄流逝了


爾後;2人步行於綠木大道上;迎向餐廳...陽光透射葉幹,撒落於地面上的暖意~說不上的感動!


這樣的友情;可遇不可求....我一直珍惜著!








那天急忙趕出門,竟然忘記帶單眼了~@@


雖然手機簡單幾張拍攝,景象中應可傳盡玫瑰物語!


最近erin家玫瑰新芽也開始一一蹦出來了,腦子想的是利用其他空間做搭設,讓蔓玫盡情的爬鞏...積蓄明年的精采綻放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