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月3日    地點:東京高尾山


自從懷凜後;喜歡ㄉ健行活動也與我絕緣了~


心想;凜的狀況好許多.亦正逢日本三連休,想逃離煩悶ㄉ城市,去山中呼吸一下新鮮ㄉ空氣...


來到ㄌ東京高尾山;一來是受日劇"箱入り娘"劇中情景所影響;二來又因之前日語學校同學"阿文"曾住


過此處!曾多次受邀一同去登山..一直沒時間去...


一下站就發現這特別ㄉ石塊,為何鼻子這~~~麼ㄉ長??ㄏㄏ~因趕時間我也沒佇留看標榜解釋囉!


ps:原來是天狗呀!還是格友告訴我ㄉ!ㄏㄏ~日本住假ㄉ呀!



沒想到假日就是人山人海~


別說呼吸一下新鮮空氣~擁擠就覺ㄉ煩悶ㄌ!


登上山頂,我ㄇ選擇ㄌ坐纜車!約6分鐘車程..但陡峭ㄉ坡度挺嚇人ㄉ!號稱日本第一...


想拍照留念,凜ㄉ調皮哭鬧讓我無法稱心如意~!唉~



由山頂往城市拍攝~


沒想到煩悶ㄉ都會裡;也有一塊綠地令人喘息~



葉~已呈黃


楓~未轉紅


想;片片楓葉呈紅時.是最美ㄉ一景!是最幸福ㄉ一刻~!



(同學阿文所拍攝ㄉ高尾山冬雪)


日本ㄉ冬季有令人無法想像ㄉ冷~!問我;四季最喜歡哪ㄍ季節?我依然會回答"冬"


雖然冬季有股淒美之感;但;就是莫名滴喜歡....


飄雪ㄉ日子~是浪漫可形容!



享受健行之樂~大錯特錯!


想拍ㄉ景物多ㄉ很;人多擁擠無法隨性拍~


加上;看似天使ㄉ臉龐~其實是小惡魔!!!


下坡路程45分;我家小少爺不坐baby car 卻要自己走~!走累ㄌ就哭鬧要erin抱著走下坡,坡度又陡.我快被折磨死ㄌ!!!讓他坐baby car就哭鬧,又要下來走!


別人下坡花ㄉ時間短;我ㄇ卻花ㄌ一ㄍ小時多~!手臂抱酸ㄌ~!腳也走腫ㄌ~!活受罪~~~


哭鬧時就要奶嘴吸;安撫一下~羞羞~!都改不掉!苦惱...


山上氣溫較低;貼心ㄉ格友malin送凜ㄉ背心也正好派上用場~!3Q~ 


謝謝大家對凜ㄉ關心;目前飲食控制下已好轉許多~!不再是小花喵ㄌ~


ERIN也會繼續加油ㄉ!



11/5 和光市樹林公園


很久沒看到erinㄌ喔??ㄏㄏ ~現身一下吧!


沒瘦反變胖一點!頭髮剪ㄌ~染ㄌ栗子色!


今天往婆家跑;順便與嫂子"千代美"帶小孩去公園飆一下~


順便吃我最愛ㄉ"烤番薯"~~~焼き芋~焼き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