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月15日  攝於群馬縣        佑希&凜



こんにちは~大家好!!!



群馬縣ㄉ公園裡~


我飆~~~~看他滑ㄉ不亦樂乎!!!頭髮被他抓ㄉ有點頹廢樣!!!



10月19日 自宅  來不及ㄉya..ya...微笑吐舌頭!


已經過ㄌ一年又9ㄍ月多ㄌ!還在強褓中ㄉ小小嬰兒已長大成小小大人樣~


有多少ㄉ夜裡;我翻來覆去,偷偷ㄉ拭淚..看著凜ㄉ成長,我有無限ㄉ歡喜與自責~


這陣子erin不怎上線ㄉ原因.....嗯...其實心中很複雜


很多人一定都知道凜怎ㄇ老是一張花花臉~


前幾天;erin又帶著凜去醫院看診ㄌ;半夜哭鬧抓狂....身上ㄉ疹子癢還是癢!頭都抓到流血ㄌ...


那天在醫院花ㄌ我4ㄍ小時多;突來ㄉ吊點滴.再次採血檢查夠他哭鬧ㄌ....


在注射室外ㄉ我;聽到凜ㄉ哭鬧尖叫聲...我心如刀割~等到上針後,快步進入去緊擁他.安撫他~


且頻頻滴向臨床道聲抱歉!吵到他們ㄌ~!


今天會診アレルギー外来(特約過敏科);大大地打擊...........


連醫生也嚇ㄌ一跳!!!凜是過敏兒~!別說之前ㄉ豆類.蛋.小麥粉不能吃~


能想ㄉ到ㄉ幾乎是NO....主食米也過敏.牛肉.雞肉........


心中ㄉ無奈;自責...卻沒掉下一滴淚!只想;我該如何料理凜ㄉ食物~


只想;凜怎ㄇ如此ㄉ幸運,被上帝挑選上ㄌ~


很想;給他吃最好ㄉ~他卻只能吃在也平凡不過ㄉ東西!


財富能為他換來健康ㄉ身體嗎?羨慕別人家ㄉ小孩,什ㄇ都可以吃~凜為何不可?


與醫生商討之下;明天開始實行紀錄~!不管吃喝拉屎.症狀.料理..一一實行~做紀錄!


甚至上網查無農藥米及代用食品~!價錢都貴到不知該如何形容....


為ㄌ凜;再多錢還是花下去!!!甚至還有更呆ㄉ想法;電視上不是常上演;有些夫婦為ㄌ自己小孩ㄉ過敏體質,


特地遠離都會;去到超鄉下地方,自給自足ㄉ過生活!自己栽培農作物~空想而已!我家爺子工作關係;關東地區一定是一輩子ㄉ!海外外調也可能會因凜ㄉ狀況而取消!擔心海外ㄉ生活品質及飲食.....


網路上跟我一樣夜半淚流ㄉ母親;意外性ㄉ多~!都是煩惱小孩ㄉ過敏性體質~


但;還是感謝上天賜予可愛ㄉ凜給我.生兒容易.育兒難~這一切我都明白ㄌ!算是考驗我吧!!!


我還是得面對現實,全心全意滴把心思放在凜身上;去專研特殊料理與預防~!為ㄌ凜~我願意!


告訴自己;部落格我該停止ㄌ~


停止並不代表不出現;偶爾會上來看一下大家!!!或看留言版!文章也不常POㄌ~


有事找我或分享~請到留言版留話!我偶爾晃上來收信或看留言!


有好康ㄉ或聚會~也別忘ㄌ我這一"ㄎㄚ"哦~


祝福大家~~~~謝謝你們對ERINㄉ關心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