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應該說是18年前ㄉ約定,只記得我倆坐在沙灘上,相互約定以後一定要幸福!!!


相約定~有天;你我都當媽ㄌ,一定要帶著我們ㄉ子女;到我們青春年少時期常來ㄉ這沙灘上...


敘說著我們ㄉ故事!!!


這承諾實現ㄌ!很難相信...好玩ㄉ我~也當媽ㄌ!!!!



很多格友一直期待著我ㄉ回台回憶之談及美美ㄉ相片~


很可惜~此趟並非大玩特玩,拍照...只是想看看我ㄉ家人.朋友...小聚一番罷ㄌ!!!


帶著幼小ㄉ凜也無法趴趴走;也常麻煩阿軟當我ㄉ專車接送司機...伴我渡過這3ㄍ禮拜!


謝謝你~阿軟!陪伴我近3ㄍ禮拜!!!感激不盡...連最愛ㄉ臭豆腐也吃到ㄌ..ㄏㄏ蝦子也釣ㄌ不少~ccc




不再是2吋ㄉ高跟鞋,不再是短裙.濃妝豔抹...與服裝秀!而是一身輕鬆服與平底鞋~


不再是愛趴趴走~見不到人ㄉerin~!


姐們笑稱第一次見erin這麼乖巧,回到老家能如此平靜.安分ㄉ待家裡~是否因被小孩拘束ㄉ關係?


嘿嘿~沒錯!!待下趟回台我又要開始飆ㄌ,這次認命ㄌ~!誰叫凜還小;很難帶~



無法稱心如意滴趴趴走,感心ㄉ是不少友人從北部南下找erin


台北ㄉ同事休假幾天南下,及在日本一起唸語文學校ㄉ阿萍也南下ㄌ~


還有呀~可愛ㄉ格友小花也南下ㄌ!!及另一位高雄格友嘉惠也一同邀請!與阿軟一起至東港吃鮪魚囉!


當然少不了ㄉ還是同學會!及見一些高雄ㄉ朋友!與學姊們~!也見著ㄌ屏東ㄉ格友yoyo,蠻健談ㄉ一位!ㄏ


電話鈴聲也傳來不少北部ㄉ同事及高雄友人ㄉ碎碎唸聲....抱歉~我真ㄉ無法每位都得見著,那會累斃!!


畢竟不再是一ㄍ人趴趴走ㄉ日子ㄌ~!只好拿凜來塘塞一下!


ps:我很豬頭ㄋ~怎都沒拍下合照ㄋ!!!




這是東港有名ㄉ東隆宮!!!香火鼎盛~!


燒王船及鮪魚季盡在東港!有機會也來走走吧!!





相聚也是離別~!!!!


有些姐姐們雖無法出席,則找ㄌ一天相聚於高雄,很對不起ㄉ是~與三姐合照ㄉ那張卻霧掉ㄌ!sorry~


此時ㄉ心情猶如夕日般ㄉ沉重...不知為何~


回程乘車準備搭機ㄉ路途中;望著窗外熟悉ㄉ街道漸漸遠離,眼角卻不知覺ㄉ泛淚ㄌ....


何時何刻我還會再次踏上這塊國土,走在這熟悉ㄉ街道上~


與家人歡喜暢談瑣碎事....與好友再次相邀遊玩.聊心事...


是如此滴想牽著凜走在"阿公"ㄉ精心貢獻上ㄉ堤防上散步.賞花.觀看景物...


此趟卻無法成行~換來ㄉ笑話是...我家老爺騎腳踏車載凜去堤防上散步,回程迷路ㄌ!正巧路上遇到我老爸而帶著他回來!!!丟~~~~~臉呀!




又回到現實中ㄉ日本生活ㄌ~


假日還是往公園跑.野餐~


凜與佑希哥哥在草皮上追逐.踢球~


erinㄋ~則與千代美嫂子坐在蓆子上喝飲料吃烤番薯..聊瑣碎事!


這幾天也外出與日本媽媽們敘舊一下~!真利害~剛回來那天還未登入家門,就有位日本媽媽call我ㄌ~


直喊~我不在時;大伙兒就沒相聚ㄌ...哇哩!這是好?還是壞ㄋ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