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連續2天外出趴趴走;雖然玩ㄉ挺盡興~!!但;家裡亂ㄉ像戰場~


回到家已累ㄉ像一條蟲一樣;軟綿綿.....腳也浮腫~想抬腿休息一番而已...呤呤..呤呤...摩西!摩西!


哇~~~婆要來我家~天呀~!!又趕緊提起精神打掃ㄌ一番....呼~~~~~


<<<<<<<<<<>>>>>>>>>>>>>


星期假日又與老爺開車飆去東京上野動物園;想帶凜去認識.觀看動物~


原以為會塞車;沒想到從家裡出發僅花ㄌ約50分鐘ㄉ車程~真lucky~~~~


上野是ㄍ大站;來往ㄉ人很多;附近有逛ㄉ.買ㄉ.欣賞ㄉ~~~連美術館也有!!!


一直想找機會去賞畫;誰知~~我家老爺沒天份!!沒興趣!!哇哩~~一直找不到志同道合ㄉ人出現....


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>


上圖攝於上野文化館處附近ㄉ餐館.休息處~也正想用ㄍ餐...肚子咕嚕咕嚕叫ㄌ~



這是我點ㄉ~炸蝦咖哩飯~~~~


途中受氣ㄉ是~遇到沒禮貌ㄉ東南亞人~!


看見有兩桌空位;erin走ㄌ過去;選ㄌ一桌坐下來;只見一位男性推著baby站在2桌之間~!做啥??我也不知~!!沒坐熱1分鐘;只見一位東南亞女性端來兩盤飯;而用破爛ㄉ日文跟我說すみません~(不好意思)!erin只好開口問她;妳ㄇ坐這ㄍ位子嗎??她點頭~~!!算ㄌ~!拿起大袋子想移到隔壁桌坐而已;她又趕緊把另一盤餐盤移過去!!我已氣ㄉ又問她~;那一桌也是你ㄉ嗎???又見她點頭~!老娘已氣ㄉ拉下臉ㄌ~瞪ㄌ她一下就走人~!!沒禮貌ㄉ傢伙!!!日文不會講就算ㄌ~~快點用比ㄉ給我看;我也明瞭!!還等erin坐下.大袋子卸下才趕我~!!!



東京上野動物園是大人小孩皆適宜逛ㄉ一處!!erin已經快3年半沒來ㄌ~!以前唸ㄉ學校正好在下両站


"神田"~!也常翹課來此一遊!! 發現園內也規劃ㄉ很好;易逛ㄌ!!


門票600日圓~!小孩不用花$$$$滴~!



入園旁側正好有ㄍ小小遊樂場;想讓凜開心一下~~


誰知~~~他哭ㄉ哇哇叫!!預計7月中後;帶凜去迪士尼玩說~~~



與貓熊合照一張!!


原本想穿高跟鞋;還好作罷!!選ㄌ平底鞋~!不然;會走到腳腫歪歪滴~~


與小君逛百貨買ㄌ這條裙子;一直沒去挑衣服與鞋~~~真不搭呀!! 好不夏天~~


發現~~我又胖一公斤ㄌ~!天呀!!一穿起裙子才知屁股大!!!



這隻貓熊叫りんりん(苓苓)


かんかん(康康)已經過世ㄌ~!當初來逛時;他還在ㄋ~


凜看到貓熊還以為是大狗狗ㄝ~~樂ㄉ大叫~!!ㄏㄏ大笑~!~挖哩~~



海獅母子檔~!!


看到這溫馨ㄉ畫面;禁不住的按下快門~~


還有其他兩張動物照;放在相簿裡~在此不poㄌ哦~!



園內ㄉモノレール


可繞園內到另一處~!讓小孩乘坐ㄉ話一定挺興奮ㄉ哦!!



不忍池~


這塊池塘.綠地已是那些野鳥ㄉ棲身之地~!


後面那棟不協調ㄉ怪建築物;可說是這兒ㄉ特色ㄌ~ㄏㄏ怎不會倒塌呀~!



這裡是上野有名ㄉ阿美橫!!


人潮擁擠;作罷不逛ㄌ~!!


外國人居多;小心扒手蠻重要ㄉ!!但;想購買土產.海鮮..這兒盡是!!以前回台前;erin會特地來此扛一大堆ㄉ土產回去ㄋ!! 現在不做ㄌ~~累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