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埼玉縣所沢航空紀念公園離住家40分的車程~!假日趴趴走~親子活動ㄉ好所在!!


日本人平時工作ㄉ勞累;通常會在假日帶著全家大小外出休閒一下!!鬆解筋骨~!促進親子關係!!


此處ㄉ公園佔地;確實大到讓你大呼過癮!!可入場觀看展機及影片~!ERIN也來過N遍ㄌ~!今天就省$$


四處逛逛就好!!


凜喜歡玩球球;就買一顆球送他好ㄌ~!樂ㄉ他一路上抱著~不准別人碰!! 小~~~~氣~~~~



日本小孩挺喜歡玩足球ㄉ;看著這一群小不點兒有模有樣ㄉ踢著....希望他ㄇ將來能為日本爭光呀~


不要再讓我連連嘆氣囉!!


別看我家老爺被我養ㄉ白胖ㄉ~他以前可是踢足球ㄉ~


他一直希望凜快快長大陪他踢球!!!我ㄋ?還是到處晃~拍照吧!



喜歡草皮上ㄉ野花;猶如輕飄ㄉ雪花掉落地面般滴浪漫~


讓凜當我ㄉ小模特兒陪襯一番;誰知~~~他不領情!!哇哇大哭...連手也不敢碰草皮



來張母子照吧!!!


朵朵ㄉ小紅花開滿整ㄍ坡面;欣喜與享受浪漫氣氛...


別懷疑~我曬黑ㄌ~容易吸收陽光ㄉ我;如何能白回來呀?還是等待冬天ㄉ魔力吧!!


阿軟~~你也早已習慣看黑黑ㄉerinㄌ吧!!? 很有親切感喔!



又在哭ㄌ~~


草皮上ㄉ野花正笑著你ㄋ~!!凜~~~



落葉與枯樹枝????


老爺發現路面上有根長ㄉ特別不一樣ㄉ枯樹枝;叫我別亂碰~肯定是蟲~


咦~真ㄉ嗎??我特地照起來放大一看.......哇~~~~~還好;erin沒有手賤去碰~


肯定嚇到花容失色~魂魄亂竄~老爺知道erin是位手賤ㄉ人呀~



偷閒ㄌ半天回到家;正好收到來自台灣ㄉ精選芒果~


我期待ㄉ荔枝怎變芒果ㄋ???阿~沒魚蝦也好!!反正我也哈台灣ㄉ芒果許久ㄌ!!


老爺ㄉ工作關係;每年夏季一定會收到來自台灣ㄉ問候禮;砰柑.荔枝.芒果其一...


正好可讓我解嚵一下~! 當然;得瓜分給婆婆家呀~ 免ㄉ被唸小氣~~


結果4:2婆只要ㄌ2粒~!


4粒中~今晚就被啃ㄌ2粒ㄌ~!沒想到老爺也超愛吃台灣ㄉ水果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