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日本ㄉ國定假日"春分の日"~我家老爺七早八早已出門與上司打高爾夫球去ㄌ~


我可樂ㄉ很ㄋ~ㄏㄏㄏ~晴空萬里;天氣良好~今天沒出現"怪裡怪氣肖肖ㄉ強風";花粉指數應該不至於過高ㄌ吧!!??呵呵...帶著愉快ㄉ心情赴約囉!!


(攝於ERIN住家附近ㄉ公園~看到我兒子ㄌ嗎??)



與NICO.小君.MOKI又約在池袋ㄌ~很感謝她們常為我設想~!知道erin帶ㄍ小跟班ㄉ撘電車很不方便!只好選在離我家近.不遠ㄉ池袋~搭一班東武東上線電車;快車19分即可抵達!!


已經吃ㄉ差不多ㄌ才趕緊拍一張!!吃ㄌ什ㄇㄋ????咦~




猜到ㄌ嗎??是可愛ㄉ河囤大餐啦!!


那盤河囤肉端來時;還會跳動ㄋ~有點小可怕呀!!但;好吃~~~


*之前ㄉ文章已詳細介紹過..在此省略囉!!




小君與moki有事先回去ㄌ~只好與nico繼續逛sunshine city附近~


真ㄉ很機車吧!!發現奇特ㄉ機型!!特地拍下!!這台機車可是這位美女ㄉ哦~帥氣吧!!



發現新光三越百貨外ㄉ鬱金香~開ㄉ正漂亮!!



花店裡ㄉ各式各樣玫瑰~讓我停留腳步佇留ㄌ一下....想買!!例假日沒營業~




sunshine city裡正好有辦一小場life~哇!!帥哥哩!!


拉著nico去觀看ㄌ一下!!結ㄌ婚;偶爾還是想看帥哥呀!! 誰叫我是視覺性地.....


偷拍ㄌ幾張;被發現~勸止ㄌ~!!龜毛ㄉ日本人~拍張又如何~ 小氣芭拉~



與nico又去買ㄌ一件春天襯衫~好看!!


喝盃咖啡..聊聊~夜也漸漸來臨ㄌ~!!趕緊整理一下..好回家去囉!!


還是不忘拍張"夜"~越夜越美麗..說我嗎??ㄏㄏㄏㄏ


回到家也掛ㄌ~倒頭就睡!!半夜又自然醒ㄌ!! 好像老人家喔~ㄏㄏㄏ


晚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