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約期快滿;又見推銷員鞠躬哈腰地請求續約~


可以呀~!但我家老爺說啤酒兌換卷沒多幾張不行哦~會罵我亂續約哦~他很兇地....


*(是我這母老虎兇;非我家老爺兇..ㄏㄏㄏ~)


洗衣粉也用ㄉ粉兇;多來幾盒吧~


面紙也多來幾串吧~我兒子用ㄉ很兇ㄋ~


*(是我用ㄉ兇啦~又牽托我兒子ㄌ~ㄏㄏㄏ)


還有~有什ㄇ棒球入場卷或遊樂卷嗎??來ㄍ3張吧~~


這是我常對推銷員開出ㄉ條件;通常都okㄉ~不然呀~日本每月ㄉ報費很貴地..3619日幣(約台幣1千2百ㄋ,嚇人吧!!)


曾詢問過日本朋友們~她們幾乎不訂報..無非看電視或電腦理ㄉ資訊..不會吧!!


我ㄋ~則是喜歡報章裡夾帶ㄉ廣告單...喔~多ㄉ讓你看不完~幾乎是飲食店.服飾店.百貨公司特賣..哩哩摳摳ㄉ~搞不好;我是為ㄌ廣告單而訂報ㄉㄋ~ 我家老爺說ㄉ!!想讓我學習日文閱讀.我卻討厭密密麻麻ㄉ日文..唉!只挑副刊及電視節目表看!!了然呀!! 重要資訊,國家大事則喜歡經過電視畫面得知~!!誰叫我是視覺性地呀~!


報章裡也夾帶有各家超市ㄉ特賣產品..erinㄉ住家附近就有3間~!貨比三家不吃虧~有時一樣東西會差價到台幣數十圓都有~!常確定哪家便宜後;就繞哪家!!好笑ㄉ是;那三家正好成三角形;erinㄉ家正好偏中央!!撿到便宜囉!!


話說;星期日有家朝市(早市)都賣超便宜地~今天也為ㄌ購買2盒草莓(500日圓)..冒著"笑笑ㄉ天氣;猶如颱風般地亂刮一番"~出門去囉!!購買後結帳時;有位日本媽媽拍拍我ㄉ肩膀..你還記得我嗎???咦~愣ㄌ一下!!ㄚㄚ~原來是帶凜去醫院預防接種時認識ㄉ石川さん呀!!ㄏㄏㄏ~怎ㄇ在這裡??erinㄉ個性就是活潑..走到哪裡..就認識到哪裡!!ㄏㄏㄏㄏ~猶如在台灣時;北中南都有朋友~俗話說"狡兔有三窟"ㄏㄏ說我嗎??



訂報ㄉ好處除ㄌ一大堆廣告單之外~!!還有一大堆飲食店ㄉ折價卷!!好讓我不時可"粗飽"一番!


剪下來;放入皮包~走到哪裡;隨時可利用...


這也是我ㄉ興趣之一ㄇ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