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陽光已照射到臉龐~我依然懶洋洋地賴床..抓抓屁股...翻翻身~任由那位小傢伙在我身上爬來爬去~


翻箱倒櫃!!撒落在地ㄉCD.玩具.....讓他野一下吧!!


鈴..鈴...電話響起~心裡嘀咕著..誰呀!!??敢吵醒本姑娘ㄉ美夢......


一看來電顯示..哇!婆婆從公司打來ㄉ~頓時;愛睡虫已鑽進無底洞~假裝清醒很久...ㄏㄏㄏ


"喂~婆呀!!嗯~!是凜在睡回籠覺..我陪他躺一下而已..嗯~好ㄉ~!"(先把責任推給不會講話ㄉ兒子~) ㄏㄏㄏㄏ~好壞哦~


<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


受婆之邀;與千代美嫂子一起去參加東武百貨ㄉ"東美會"展~


婆婆每回必定為她ㄉ皇家卡擔任者買面子..衝業績...想不透呀!!?


進入會場~眼睛為之一亮!!琉璃..珠寶..水晶..畫...我能買啥??處處都是有$$$$人...上流階級ㄉ人.


...自己頓時變ㄉ好渺小喔~


令人噴飯ㄉ是~慶祝維尼熊80週年畫;竟要価58萬多日幣..婆說想買亦可!!我不敢要!!


看手錶;又不適合我~婆叫我看水晶.珠寶..我又不喜歡~無論如何;婆婆一直 拜託我ㄇ~一定要消費一下....ERIN到底買ㄌ什ㄇ?????嘿嘿....待會兒公佈!!


PS:上圖是會場ㄉ休息處..可喝咖啡~!吃點心~!當然~免費ㄉ呀!!偷拍ㄌ一張~ㄏㄏㄏ



已經有人預約ㄉ畫...!沒記錯ㄉ話;6萬8日幣~



小木偶為5萬8日幣~(台幣約1萬7.8千)



erin還是挑ㄌGUCCI手錶~8萬8日幣(合台幣2萬6千多)


MIKIMOTOㄉ珍珠唇筆是進場登記皇家會員卡時送ㄉ!!婆說用不慣..嘿嘿~黑起來用!!記得在台北紐約紐約ㄉ新光三越百貨,我也曾買過MIKIMOTOㄉ唇筆~1千多吧!?



婆婆每年出國必定會帶禮回來給我~!!上ㄍ禮拜她去ㄌ泰國....


知道erin有插花ㄉ習慣!!特地買ㄌ花瓶送我!!珠寶盒也是~ 超happy地~



還有我ㄇ一家3口ㄉ衣服都買ㄌ~~ㄏㄏㄏㄏ~等明年凜大一點;一起穿出去happy一下囉!!


其它哩哩ㄎㄡㄎㄡ就省ㄌ~還不都是吃ㄉ!!及圍裙.化妝包....ㄏㄏㄏ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