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猶記剛嫁來日本時;不適應..想念家人.朋友..常常哭泣!!老公不忍之下~為ㄌ讓erin習得一口好日文及早日適應環境,交上朋友~不惜金錢就把我送往神田外語學院學習一年半ㄉ日文~!!從早上9:30~下午3:30都是滿滿ㄉ日文課堂..唉!!尤其作文課老是寫出"台式日文"來~!常讓老師打ㄍ問號???


巫婆老師已40多歲有吧!!??我猜!!穿著時尚.裝高雅~想吐!!偏偏興趣跟我一樣~愛逛"惠比壽"~!上她ㄉ作文課真ㄉ讓我越來越想翹ㄌ~!!老公花$$讓我學日文~erin卻學ㄉ2266~成精ㄌ!!常與同學翹課外出喝上3~4杯咖啡~!店員也認識ㄌ!!遊玩地方也熟ㄌ!!不如當導遊算ㄌ~ㄏㄏㄏ


這天;心煩~~~翹ㄌ!!與阿萍約在學校附近;品嘗一杯咖啡後..直接坐京浜東北線往橫濱去~


石川町站下車~中華街就在這附近!!喜歡逛夜晚ㄉ中華街~!只好先去山下公園逛囉!!爬上ㄌ坡頂;觀賞著橫濱港口~!深深呼吸一口氣!!哇!好舒暢~!夕陽西下時;更美!!港口染紅ㄌ~微風徐徐地吹~吹出ㄌ我ㄉ念~!!想台灣~


上圖是erin用光學10倍ㄉ鏡頭;把景色拉ㄉ很近拍下ㄉ~可惜!這次無法等到夕陽~要趕路ㄌ!!未婚前與老公看過一次就夠ㄌ~~ㄏㄏ~



喵喵呀~~你也是跟erin一樣;喜歡享受日光浴呀~~



京濱東北線東神奈川站橫濱線新橫濱站~!去ㄌ"拉麵博物館"~


規模小;1.2樓而已~!但超有古早味ㄉ哦~!可看到失傳已久ㄉ果糖.及瓶裝ㄉ明治牛奶~


還有幾家有名ㄉ拉麵館~!erin喜歡"純連"這家!!好吃!! 常大排長龍ㄋ!!本店在"北海道"~!去北海道玩時;曾與我家老爺特地去本店品嘗一番~拍照留念一下!!ㄏㄏ~


回去時~也別忘ㄌ拎幾包生拉麵回家自己煮!!味道很讚ㄉ!!跟超市賣ㄉ可不一樣哦~



京濱東北線新杉田站下車~換搭往八景島ㄉ專線電鐵~


八景島有遊樂設施及水族館..海灘..可好好享受囉!!電視劇外景也可常看到這裡哦~~


這雲霄飛車呀~!唉!坐完想吐!!給它粉恐怖.... 告訴你喔!!東京ㄉ後樂園裡ㄉ雲霄飛車更猛~十幾層樓高.還穿過大樓~看不到視線範圍之下;直接往下衝!!想試膽ㄉ人可去坐看...




夠肥~夠可愛ㄌ吧!! 看一下秀也不錯哦~




不知不覺~已黃昏!!漫步於沙灘上..看著自己ㄉ足跡..在沙灘上畫圖~!心裡有股落寞感!!想哭~


太多ㄉ不捨與回憶~!!喜歡夕日!!又易感動!!偷偷地拭淚...不讓阿萍瞧見...羞


(阿軟~回憶起我ㄇㄉ青春..盡在海灘..偷窺帥哥..買ㄍ臭豆腐.黑松汽水.科學麵.醎酥鷄..坐在沙灘慢慢享用~聊聊心事~看阿兵哥..從2人協同賣力騎一輛單車;花ㄍ30分至東港海邊..進而機車.四輪車..你我也成家~生育~答應你;回台時~重返舊地..帶著我ㄇㄉ兒女~敘述著媽媽年少時ㄉ故事...感謝一路上有你陪同!!一輩子ㄉ朋友~~~ )糟ㄌ~愛哭ㄉ我..又 ㄌ~




夜晚重返ㄌ中華街!!身處中華街;猶如回到ㄌ台灣!!蠻窩心地..!!


吃ㄌ各式ㄉ料理;滿足ㄌ一下口慾.. ㄏㄏㄏ


累ㄌ~~回家抬腿~洗ㄍ澡~睡大頭覺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