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月底即將結束町內會班長一職,厚~總算熬過一年了,從剛開始的擔憂到現在的上手,凡是嘗試之下就能習慣如何去做,這是實話!


上個月也心血來潮,一個人上網查好如何乘坐電車到換駕照之處,給他說不上來的鄉下,早上8點半出門,可以讓我摸到下午5點半回到家,軟趴趴+虛脫!


雖然只是換駕照,卻得下午才能親自領照,期間得跟將近百位的日本學生集體行動,上個交通規則課.集體拍照.領照!期間還得幫一位中國人翻譯中日文,人身處他鄉,不太會說日文無法溝通也怪可憐的,只好幫一下中國人,一樣黑頭髮嘛!就不要刻意想太多ㄇㄟ~~ㄏㄏ


3月初開始去日本駕訓班(孰稱自動車學校)學習路開,如圖~!這才一小部分而已,其實佔地超大,車多+卡車一起跑,剛開始不嚇死才怪!*o*


買6個鐘頭學習就得花台幣一萬五千元左右,別懷疑日本的物價捏!


這星期再實際上路2次就可逍遙自在了~期待自己能壯膽上路!平日就可開車去花卉市場買花囉!^^



凜的成長一日日令人歡惜又傷腦筋~


越來越會說話~聰明的腦袋,傷腦筋的是他的小叛逆~厚~夠了!


來欣賞一下他的繪圖吧~



剛進入幼稚園的第一學期做畫:爸爸去公司.戴口罩



第二學期的作畫:挖地瓜



第三學期結束前的作畫:奇異果


顯然有給他進步很多了啦!


剛進入幼稚園時根本不會畫人,沒眼睛.鼻子,之後慢慢出現雛形,漸漸加上頭髮.手腳~


目前ㄋ~還收到3封女孩子所寫的信~噢~昏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