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鈴聲響起~


又顯示著國際電話,不是台灣國碼....


もしもし~(此端;喂~)


カさんですか??(是xxx嗎?)


そうです。(是的)


私は~~~です。(我是~~)


此時;沒有任何的疙瘩與不悅~盡是驚喜與雀躍.....


7年前相識於神田外語學院的附屬日文學校,她來自於韓國首爾,出生背景佳,從她身上卻看不出一絲傲氣~


而我們從語言障礙無法溝通之下,隨著時光日日流逝....


我與她漸漸築起深厚的友誼,放學後一起去咖啡廳嘻嘻哈哈喝咖啡聊天~


一起去有樂町.銀座逛街...


任何ㄉ喜.怒.哀.樂皆有她ㄉ參與..


或許是一點小誤會,我倆漸漸形同陌路....


心理上的難過或許會隨著畢業而淡化~~


然而,隨著懷孕.生小孩.育兒之下;又漸漸讓我感嘆這段友誼竟是如此的簡單被看待~


我試著以mail做聯絡,只想向她說聲"sorry"~


無賴~一切回應石沉大海.....


我放棄ㄌ~!!沒說聲再見.沒出現在畢業會場的我,或許已讓她不再對我有期待ㄌ~


幾年後的前幾天,就是那通電話再次建立起彼此間的友誼~


她,自己也不清楚當時的我們究竟是怎ㄌ??


她也層試著聯絡我,就是不知該如何去做....


直到她打ㄌ通電話問一位台灣男同學,間接要到我的手機號~


得知她也結婚生一位baby了


在聊天之中才知;我所mailㄉ信件,她從未接到,且畢業典禮後要找我聊聊,卻不見我出席~


隨著忙碌她也回國了~


前幾天的電話中,2人的感受心聲與誤會也化解了~


期待哪天再次相會!~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