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知不覺就養了這麼多隻(十來隻),也陸續添增許多新成員~


給他們設立新的環境與擺設之下,似乎帶給了他們不少的樂趣~竟結群玩起了躲貓貓來!


觀望他們的一舉一動,遊玩的姿態,嘴角不自覺就往上揚~自豪自己的決定是對ㄉ!呵呵...


天氣漸冷,外加先前被室外的斑鳩偷襲了3~4隻,心疼之下就往室內落地窗旁移動~


一兼二顧,室內賞魚,聆聽寵物黑蟋蟀的叫聲....看著外頭的玫瑰花開,心理是多麼的舒暢呀!




 



會結群搞怪的就是這麼幾隻~,其它的則悠哉的游呀游~穿梭於水草間!

不知是性情雷同之下的關係,連魚兒也會結群集體行動,連置於水底下的小甕也是他們的玩樂場所,一隻隻滴從甕底穿越至瓶口一躍而出...看的我傻眼呀!


(小甕是開放式的,底口有洞可穿越)


觀賞魚的飼養不僅可觀賞兼心療作用,而erin最初的目的無非是"修身養性"用吧!



那一晚老爺一進門就提高了分貝,ㄛ~~~~~~天呀!又多了一隻寵物了....求求你~別再買了!....


erin說:ㄛ~~~~no~~~是你兒子叫我買的!不買他會在賣場鬧我.....粉煩ㄋ!只好買了~


鬥魚是魚類中最好飼養的,色澤與整體都算優~很漂亮吧!^^


嘿~~下回呀~決定再買隻藍色鬥魚,抵擋不住的鬥魚的華麗衣裳...非常夢幻的美ㄋ!有養過的一定明瞭我的心啦!呵呵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