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正值打掃中;小君來ㄌ簡訊...11點至東京原宿!!阿赫~都是來ㄍon callㄉ..猶如待在醫院一般~隨時插ㄍon call班~想沉浸在自己ㄉ時間.世界裡冥想一下都不行!!ㄏㄏ~來去happy吧!!


到ㄌ池袋轉山手線至原宿~!只能說:猶如沙丁魚般ㄉ擁擠~ 什ㄇ世界呀!!每ㄍ人都那ㄇ閒ㄇ?? 原來是春假!!等待4月開課ㄉ學生..等待踏入社會ㄉ新人.菜鳥...等待轉勤ㄉ上班族.....


看吧!!這ㄇ擁擠ㄉ原宿車站~erin怎ㄇ來ㄉ呀!!?想玩~一定有辦法ㄇㄟ~~



車站對面有家"史努比"ㄉ專賣店!!喜歡ㄉ人肯定大失血....



這是原宿有名ㄉ"竹下通"~賣ㄉ都是搞怪.年輕人ㄉ東西居多!!


晚到ㄉ我~看到如此擁擠;打ㄌ退堂鼓~!去電告知小君ㄇ;我還是先外面亂晃..去明治神宮走走..



看吧!!不是蓋ㄉ吧!!連這條路也是人山人海......



一ㄍ人晃來ㄌ明治神宮入口處...還好;我有帶三腳架~先來自拍一張吧! 正想要繼續走...


來電ㄌ~~吃飯去囉!!又折回擁擠ㄉ人潮中~ ㄏ一ㄏ一



吃飯前~先與Moki來張街頭搞怪吧!! 青蛙帽......感謝小君ㄉ提供


明日Moki即將回台..結束在日留學8年ㄉ生涯...感到有點寂寞ㄋ!!好不容在部落格裡相識.相知.相惜~常一起 吃吃喝喝~而明日就要搭乘班機回溫暖ㄉ窩ㄌ~祝她一路順風~~~期待再相會~



凜~你也來一張吧!!似乎不領情~無奈ㄉ表情喔!!


先解釋一下~我沒虐童哦~ 我兒子皮膚不好..濕疹還是偶爾會患發!!大一點就慢慢會好ㄌ~誰叫他愛抓.抓出"醜"字來~又愛流口水~ㄏㄏㄏ~尤其路上呼喊小姐時...



先來張正經滴吧~


成員:小君夫婦.moki.nico.erin.凜~



再來張"不正經"滴吧~~挖鼻孔



讓大家笑笑~耍白ㄔㄉ一面... 完全不顧形象ㄌ~~路過ㄉ人也會心一笑..ㄏㄏㄏ~


nico~你怎ㄇ跟我一樣吐舌頭ㄋ???


小君~你怎笑ㄉ像阿呆呀??


Moki~你學狒狒喔??


我兒子好無奈喔!!!


還是青蛙先生較含蓄....


(再次踏進明治神宮)



明治神宮!!運氣好ㄉ話可見到新人來參拜!!及相撲選手來參拜~我都遇過ㄌ~超幸運滴..今天又遇到台灣團~~講台語哦~超有親切感ㄉ!!ㄏㄏ~



旁邊設有販賣部!!賣些平安符.學業進步..就業..安產..交通...都很精緻!!來時~可買一ㄍ回去!!




大樹下也有設祈願區!!在牌子上寫上心願掛著即可!!要$$$$$哦~


特拍一張有趣ㄉ~希望能成為"純平"ㄉ新娘~ㄏㄏ 祝她心想事成吧!!


ex:有些沒po出來ㄉ就看相簿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