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有天~與我家老爺推凜去住家附近散步..順而繞道去いなげや超市途中;


遠遠地見到一位高雅有氣質ㄉ中年婦女;似乎一臉焦急樣地跺腳...在電線桿下徘徊....


鷄婆ㄉerin快步湊前想了解一下究竟...赫然發現一隻小小麻雀baby被手巾小心翼翼地包著~


她開口說:下班路過;卻見到這隻小麻雀在路旁~好可憐!應該從電線桿上ㄉ窩掉下來ㄉ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callㄌ朋友前來幫忙想辦法...不搭救ㄉ話;小麻雀會死翹....


 erin與老公頓時傻眼???她真有心呀~!!換成是我第一位先發現...該如何ㄋ??快步閃過??帶回家??不不..老爺不準我養任何寵物~除ㄌ狗!!


一會兒時間~有2位看似閒閒ㄉ談不上氣質派(有點七嘴八舌型ㄉ)ㄉ毆巴桑;悠閒地慢步牽著狗迎面而來~!!


答說:ㄚㄚ...真可憐~!該如何ㄋ??(廢話!不然call你ㄇ來做什ㄇ??湊熱鬧呀!)


我家老爺回答ㄌ:還是去電給電信局ㄉ人,請求幫ㄍ忙~!送小麻雀回電線桿上ㄉ窩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確實;有2隻大麻雀在電線上俯視地面..吱吱叫~!!似乎很著急..)


氣質派ㄉ中年婦女立即去電ㄌ~!對方覺ㄉ有點好笑~為ㄌ麻雀得出動工作車前往搭救???


最後;一位毆巴桑ㄉ家正好有鳥籠在~提議帶回家養囉!!!


臨走前~氣質派ㄉ中年婦女不時跟我ㄇ點頭道歉..耽誤ㄌ我ㄇ的寶貴時間~日本人真多禮呀!


<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いなげや超市買東西時;又遇到ㄌ那位氣質派ㄉ中年婦女.....


她再次道歉:~剛剛耽誤ㄌ你們ㄉ時間......並一一說明ㄌ如何安置那隻小麻雀ㄌ~~


erin頓時覺ㄉ她很面熟~~


話說;凜才3ㄍ月大ㄉ時候;日語學校ㄉ同學"賴"正好來東京談生意~順道來erin家拜訪~


那天下著大雨..我前揹著凜;撐著雨傘前往公車站接他~雖然離家才2分鐘ㄉ距離.....凜超重地,


下雨又撐傘~挺不方便!!喘噓噓地抵達公車站.還沒抵達...


有位氣質非凡ㄉ婦女開著車;停在我面前~說:下著雨;揹著小孩~公車才走ㄌ一班..我還有時間;帶你去電車站吧..


erin:好感動喔!!可是;我是來接朋友而已~沒有在等公車呀~謝謝你ㄉ好意~


經我一提;她也想起來ㄌ~!!原來那天開車ㄉ是她...傻傻等待ㄉ是我////真有緣呀~~~


好笑ㄉ是;她正好也住我家附近而已....ㄏㄏㄏ ㄏ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