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又是吹起一陣怪風~!酷酷咳ㄉ我仍起ㄍ大早整理家務事後;飛奔似ㄉ快步走上12分ㄉ路程,帶凜去醫院.."ㄚ知"戶塚先生(日本稱醫生為先生sensei)今天休診!!真是"狗屎運"呀~!!做罷~自己逛街去囉!!想買ㄍ布料而已...回家時卻變一大堆東西來!!女人逛街粉恐怖呀~~


去ㄌSATY3F找用品,無意中發現ㄌ京都展..喔..口愛ㄉ東西一大堆~尤其京都KITTY限定品~不是為ㄌ碗中那份麵條~而是為ㄌKITTY碗呀!!買ㄌ~!!580日幣!!便宜吧!!



又看中ㄌ幾塊碎布..顏色蠻漂亮ㄉ..舖在桌面;可放點擺飾物ㄋ!!


顏色都很漂亮~挑ㄌ3款色!!都是我最愛ㄉ顏色~!!那就知道我ㄉ星座ㄌ吧!!息息相關~


一片為380日幣!




也買ㄌ吃ㄉ~!!有點像麻薯;又有肉桂味!!微波30秒口味更佳!!QQㄉ~裡面ㄉ餡是可可亞巧克力~!580日幣!!



咦~??這是一隻 嗎???ㄏㄏㄏㄏ~這是我家老爺ㄉ最愛....為ㄌ收集這隻;不惜金錢吃ㄍ貴一點ㄉ便當~輸他ㄌ!!還說它可愛!!它在向他招手~吃我吧!!收集我吧!!又不是小孩~騙老娘呀!! 浪費!!沒品味ㄉ傢伙!!讓他買ㄌ~~他還會樂ㄉ唱歌.搖屁屁.. 猜到這隻是什ㄇㄌㄇ??



猜到ㄌ嗎???ㄏㄏㄏㄏ~不是 ~而是河囤呀!! 猜到有獎.. 一ㄍ~



嘿嘿~我ㄉ最終目標還是去電車站買這ㄍ啦!! 鯛焼き!!真ㄉ好吃~!!不騙你~!!生意很好哦~用土司烤箱烤一下;外皮趴哩趴哩..裡面ㄉ餡...哇~來吧!!ERIN請客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