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躺在星空下;數星..聽音樂是奢侈ㄉ享受.....我一直夢想著能有這一天~


猶記小時;總是喜歡拉出長板凳;置放在大庭院裡,躺著~遙望著星空...數星星..哼歌..


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


這天;依然翹起二郎腿..看著第8台ㄉ新聞.....咦???HOME STAR~在家也可享受觀星ㄉ樂趣?


還播出何時開始發行,販賣!!我一直熟記著這日~也吵著老爺買給我~


等到發行那天;衝去百貨公司~~~嗚嗚..被搶光ㄌ!!不便宜ㄝ~!一台日幣2萬初~(台幣6千左右)


哪有人跟我一樣閒閒無事做ㄉ呀~!!只好預約囉~~


拿到貨時;夜晚即刻試試...有多神奇!!?


(上圖是HOME STARㄉ機器~輕巧口愛~)



如↑圖~我只照攝一角!!可調倍數.清晰度...還有流星哦~~


至於音樂呀~!!自備!!ㄏㄏ~我喜歡配合輕音樂...躺著觀星~找星座..


它是投射在天花板上ㄉ~~有銀河哦~!浪漫吧~~!!


至今十根手指頭數ㄉ出來;我看ㄌ幾次~每次老爺都故意問:前一次看是何時??浪費ㄉ傢伙~以後不准妳亂買東西ㄌ!!


而今日;心血來潮搬出來與凜分享~一起觀星~他卻哭ㄉ像一樣...小傢伙不浪漫呀~



這是2年前我買回來ㄉ書;想了解星空ㄉ奧妙~可見我多痴ㄌ~ㄏㄏ


還差一點買觀星用ㄉ"大砲"ㄋ~


結果;還是2266~了解不多...好複雜ㄉ星空呀~



這一台是TOMY產ㄉ幻燈投射機~投射在牆壁或天花板上~


有16首音樂可聽~畫面是旋轉式ㄉ!!也有一堆迪士尼插圖可欣賞~


小朋友一定很開心滴....跟婆說是想買給凜ㄉ~~其實是我跟老爺想要ㄉ~ㄏㄏ..小時ㄉ夢想嘛!!


置身於童話世界裡ㄉ小小夢想~只好拐婆去百貨公司付$$$$$~


一台日幣8千多,插卡式ㄉ~卡片另計費~各式ㄉ迪士尼卡幾乎都有販賣~蠻不錯ㄉ!!老少咸宜~


台灣百貨公司裡ㄉTOMY櫃可找找~是否有進口~!




雖然照ㄉ不是很清楚~但實際上是超優滴!!


可調節畫面大小及清晰度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