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吹起ㄌ一股戀愛史流行病ㄌ~


不要再問我與老爺ㄉ過去式ㄌ呀~!!無論老朋友.新朋友~甚至還有人問erin是嫁給台灣人ㄋ??還是日本人??那請問..我ㄉ標題是寫好看ㄉㄇ??苦笑~欲哭無淚~


好啦~也應著ㄚ苺仔ㄉ要求..給她霍出去ㄌ...(http://olengi727.blog60.fc2.com/)


日期:1996.9.26(第一次日本行;與老爺相識)


        步出校園一段時日ㄌ..也與前男友結束ㄌ3年多南北遠距離ㄉ戀情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諸多ㄉ不捨..哭泣..又能如何??


         選擇走出自己ㄉ路來;在醫院包小夜,白天找ㄍ外語補習班;學ㄍ外語來填補心靈上ㄉ空虛...


       <<<<<<>>>>>>>>>>>>>>>>>


       而; 老師想請ㄍ短假想去日本一趟~經erinㄉ起鬨;她答應帶著我ㄇ這一群小女生8個人浩浩蕩蕩


       來到ㄌ夢想中ㄉ日本!!一出關;遠見一位帥氣ㄉ男人出現;接機~!才知道~~老師是來會情人ㄉ!!真


       糟糕!!而那位帥哥正是我現在ㄉ大伯!!(他現在娶ㄉ不是我老師;而是日本人!!)


       老爺正是那位帥哥ㄉ弟弟呀~!!當時ㄉ老爺還在念早稻田大學院法律系;抽空出來幫忙帶我ㄇ這群


        女人~ㄏㄏㄏ...erin與他就是這樣相識ㄉ!!被他ㄉ帥給矇騙ㄌ~已過9年半多ㄉ歲月~現在只能


         以"肥"來形容 他囉!!還好;erin也誘拐他來台灣留學..扯平!!吵架時~日文.中文文字亂亂飛  ...


        (上圖攝於台北故宮!!1997年8月??日文還不行;只好隨時拿筆紙交談~!!當然;肢體語言最棒囉)



拿著護照~又是離別時刻..不捨!!!


異國戀情就是如此;幾ㄍ月見一次面..花$$$兇..猜疑..寂寞.哭泣....


還好;一路上沒受到家人ㄉ阻隔;父母親ㄉ明理;才有erin今日ㄉ幸福~感謝!!


(攝於沖繩那霸機場)



2001年9月21日  有情人終成眷屬~


國際結婚必須在規定ㄉ地方法院舉行~爾後ㄉ手續確實蠻煩人ㄉㄋ~



公證後;回到ㄌ飯店,肚子也咕嚕咕嚕叫ㄌ~~先好好飽餐一頓吧!!


(謝謝護理學校時ㄉ同學~"阿敏"ㄉ同行.陪伴!!及其他ㄉ同學.友人們)



婆.公公ㄇ帶來ㄉ禮與聘金150萬日幣~隨著台灣ㄉ習俗走吧...


阿爸也分ㄌ100萬給erin;擔心兒女日後ㄉ生活吧~超感動ㄉ!!但也白操心ㄌ~ㄏㄏ




只想告訴大家~erin很幸福...


懶惰.拗脾氣...也慢慢改進當中!!與老爺吵架難免都會有...常讓家人.朋友擔心ㄌ~ごめんね~不好意思啦!!下次不敢ㄌ~ㄏㄏ ...我會放軟身段ㄉ;不再當母老虎囉!!


ps:點名~


      Nico.  林小宜.  也來段中日戀情史


      ㄚ軟.小仙來段台灣戀情史....嘿嘿..跑不掉ㄌ喔!!交作業來吧~再來哈日mami~himaさん也有份~不要罵我;是小君叫我點ㄉ啦~~!!小君你慘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