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天氣晴朗.悶熱到想揍人ㄌ~!化好粧又一身汗;只好又沖凉一下赴約去ㄌ~!


原本僅有小君與nicoㄉ約會而已;突然心血來潮想約一下其他ㄉ格友小聚一番!!!哇~~不是蓋ㄉ吧!!


一邀就變大人7位+小人3位~! 聲勢浩大吧!!


改天來ㄍ大聚就知道ㄌ~!遠嫁來日本ㄉ多ㄉ很~~認識不完ㄉ!!!


以上是我ㄇ今天ㄉ成員~~~


台灣主婦聯盟照過來吧!!! 雖然無法趕上你ㄇ7月份ㄉ網聚~!希望有日能如願來ㄍ台灣+日本主婦聯盟的大大~~~~~~網聚~~!


不好意思找人幫我ㄇ拍照~


熱心ㄉ小君捨身入鏡;為大家拍ㄌ張張美美ㄉ相片!!辛苦你ㄌ!! 3Q~~


今天拍照期間發生ㄌ小小插曲;ERIN忙著調鏡中;放凜下來走動~


回神中發現凜不在身旁;四周也沒發現他ㄉ身影~~急ㄉ像熱鍋上ㄉ螞蟻;腦筋一片空白~差點哭出來!!


難不成被誘拐ㄌ!!???結果才發現他闖過兩道透明自動門;跑進大樓裡ㄌ~還嘻嘻ㄏㄏ滴笑著~


趕緊跑去摟抱我ㄉ寶貝;想哭~又忍著!怕被格友笑嘛!!失而復得ㄉ感覺吧!!


狠狠滴警惕ㄌ自己!!不許再發生~!不然失去ㄌ~我一輩子也無法原諒自己ㄉ!!



性騷擾嗎?? 喔~不是!!懷孕4ㄍ月ㄉNICO;肚肚借摸一下~希望帶來好運!!



小莉奈與凜~似乎各懷心事!!互不相理會~


挺可愛ㄉ吧!!



小莉奈:凜哥哥~我跟你說哦~!!耳朵靠過來嘛!!不然我生氣哦~~


凜:唉呦~!嚇死偶ㄌ~~~!我怕癢~~~不要拉我ㄝ!!


別小看莉奈還小哦~互動能力可驚人ㄉㄌ!!



凜與ゆみちゃん酷酷滴表情~


說來兩人都蠻有個性ㄉ~!只是~~只是~我家ㄉ凜老愛惹小妞生氣.哭泣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