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攝於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廣場前)


前天;天公不作美而下大雨;壞ㄌ本姑娘裝扮妖嬌.想與日本友人外出吃喝玩樂ㄉ心....


趁著今天老爺邀我去東京久段下ㄉ公司;拿取他心愛ㄉ高爾夫球桿;而有機會再度蹬上塵封約3年ㄉ2吋高跟鞋~快快樂樂ㄉ逛街去~~~


老爺公司附近ㄉ靖國神社我也逛膩ㄌ~武道館我也沒興趣停留~僅想逛街吃喝一下!!



索性邀著老爺到ERIN喜歡晃ㄉ銀座奔去~!嘿嘿~我有目的ㄉ!!想買我愛吃ㄉげんこつ仙貝嘛!!


還好開車不到10分鐘ㄉ距離;他也不會因此而碎碎唸~



白天ㄉ銀座沒什ㄇ特別~


夜晚是最美滴~ 以往常與韓國.台灣同學來此一逛...也漸漸滴愛上ㄌ它~!夜裡ㄉ美~時尚ㄉ穿著!!




帶著老爺去品嘗我ㄉ最愛~~~泰國料理!!!


辣ㄉ夠味~~~~~~好吃!!嘿嘿~


凜呀~~~媽咪帶你去看小姐ㄉ嗎?竟然粘著泰國店員不放~要她ㄇ輪流抱你!!




我一直不相信老爺ㄉ拍照技術~總是把我亂拍一ㄊㄨㄚ~


要求他重來一張~不然扁他!!ERIN很兇ㄉ哦~別貝我ㄉ外表騙ㄌ!!ㄏㄏ~



做什ㄇㄋ?凜~~呼喊小姐嗎??


NONO~是來來往往ㄉ車吸引ㄌ他啦~~


從銀座順道逛到皇居來;與老爺重遊舊地!!!與他相識ㄉ回憶之地~


相識5年+結婚近5年~~~我ㄉ青春都與他賭ㄌ~!!!



皇居二重橋~



願往後~ERINㄉ幸福依然猶如湖中ㄉ天鵝~永相隨~~~


*想看其他更多ㄉ相片請到相簿裡觀賞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