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日氣 老爺;動作慢!!想去ㄉ箱根.伊豆之旅也泡湯~全無空房!!只好挑山梨縣渡假去ㄌ~~


卻意外ㄉ好~!! 便宜19990+房間大~窗外景色棒!!!嘴角也微揚ㄌ~~



這是我ㄇ投宿ㄉ石和びゅーほてる~


山梨縣屬於鄉下;圜山~盛產水蜜桃及葡萄~




飯店ㄉ晚餐~!還蠻豐富ㄉ~!還附加三片生馬肉~!第一次嘗試吃.....有點 不習慣吧!!



這小子挺無聊ㄉ嘛!! 桌上菓子是他ㄉ玩物~不給他;又哭ㄉ特別大聲....


為ㄌ安撫他~日本ㄉ禮節;家教先ㄍㄜˇ 一邊囉~~



信玄の里是以寶石礦物打舖地面;及含雕刻品~!熟悉ㄉ玫瑰石.貓眼石....處處可見!!腳上踏ㄉ皆是礦物原石舖上ㄉ哦~~



ハーブの庭園~


喜歡栽種花朵及香草類~正樂於我...



開車越過ㄌ山嶺來到ㄌ河口湖散步~景色很美哦~這是富士山!!上面覆蓋ㄉ雪花尚未溶解~


富士山標高3776公尺



羞澀ㄉ富士山&櫻花~~



花ㄌ兩千日幣登上ㄌ富士山盡頭五合目!!說不出ㄉ興奮..也凍斃ㄌ!!


裡頭有販賣店.神社.小小郵局~~大陸團還真不少呀!!


七點是門限~必須下山!!我們正好吊車尾下山...道路也起濃霧ㄌ!!有點小危險ㄋ~~


只為ㄌ拍日落與雲海~跟我一樣ㄉ人多ㄉ很~~




對這景象超感動ㄉ~~!!如癡如醉沉浸在雲海中~~~~


為ㄌ拍日落;冰冷ㄉ風侵襲~~結果;帶著重感冒回家ㄌ~~ 快掛ㄌ~~


ps:想盡快與大家分享我ㄉ喜悅...帶病po文章~有點 沒錯~太興奮ㄌ嘛!!


身子 較好一點;再一一拜訪我ㄉ部落格朋友們~~


有興趣看其他相片ㄉ人請點這裡~!!山梨縣之旅~富士山~雲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